close




想再看一次這部電影,
雖然印尼語發音, 再加上印尼文字幕 讓我無法完全了解劇情。


這次不僅僅是看一部電影,
還想看到或許我上次沒看到的 --- 影片背後的涵義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雖然片名是 " The Photograph " , 
不過老攝影師的重要性反而比照片來得重要,
從影片裡,我沒看到平常印尼電影裡流於俗套的愛情故事,
也沒有讓人噴飯的爆笑劇情,
我看到的是運鏡緩慢而深入人心的, 文藝片( 是這麼說的吧? )
我看到了一個移民者的故事, 
我還看到了家鄉的影子,
或許這還不足以涵蓋整部電影,
因為好像太偏向某一區塊了


要好好的研究這劇情
然後把心得紀錄下來,

因為, 對我來說, 這是一部令人難忘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