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旁邊這位不能配合我一下嗎?

畢業溜~ 我溜溜溜.........





學校好像....( 根本就是規定.. ) 好像有說要穿裙子,
but 本人有更深遠的顧慮, 於是就給它直接省略這項規定,

裙子聯盟.....好嚇人( 應該是噁心才對  ), 我們褲子掛的勢力有些單薄








某德國人在致詞,  真的要到三年級後, 才能了解某德國人的機歪之處







這次的畢業典禮我ㄍ一ㄥ到一個無敵境界,
但每次想哭,都不是因為過程中的直接衝擊, 反而是看到導遊同學瘋狂飆淚的關係.......
真是奇怪捏......導遊小姐, 你真是個性情中人啊! 

但是最後唱校歌的時候, 我唱了兩句,  
才驚覺自己真的要畢業說, 
唉唉~ 那時候如果我繼續唱下去的話, 應該會哭得比導遊小姐還慘吧...........



看看你開始前還笑得那麼燦爛,

]


還有心情扮鬼臉蛤










以後還有機會和大家相聚嗎?









很沒誠意的醜照




















再見了, 綜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