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想幹嘛?





6/8 端午節, 家裡多了新成員,
原本滿心期待一個很酷炫的取名字活動- 左腳右腳踩踩踩, 踩到的就是你的名字
but 老爸看到選項裡有 "香蕉" 時, 臉整個就垮下來了, 就像原本要養的是母狗,但我說要叫牠" 金旺 "時一樣, 
讓我整個火就轟的燒上來了, 挖哩名字也是你叫我決定的, 我說要阿吉自己決定自己的名字,你也說很棒, 啊現在是怎樣啊? 好像真的被阿吉踩到" 香蕉 " 那張紙就會怎樣一樣..........最後決定叫牠 " 阿吉 ", 大吉大利。( 好像在過年 )

 
話說我本來很期待阿吉能踩到" 金剛 " . 或 " 春捲 " ( 抓狂一族的春捲老師 ), 不過阿吉也不賴, 姐姐我幫你取的喔~ 吉吉吉! ( 因為幫牠搔癢時,我都會發出" 雞 雞 雞 " 的聲音 )





穿襪子的阿吉 , 你在看啥?






這個死小鬼突然起肖, 一直轉圈圈 , 你是不是愛上我那長滿腿毛的腿啊?






瘋完之後終於累了, 但嘴巴還是停不下來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就是這個舉動






為什麼一定要從架子下面鑽過去? Why ?阿吉







終於通過架子後, 心滿意足的準備休息






趕快趁機拍你。 阿吉應該叫 "鐵牛 " 才對.......


 




把泰迪放在阿吉背上陪牠睡, 人家Mr. Bean 都跟泰迪一起睡覺, 阿吉也要







泰迪造反了! 牠把你當驢子耶! 阿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