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小白白白白~你說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咧? ]
白:[ ........     ...... ...........。]
我:[ 啥? 大聲點! 聽不見! ]
白: (默默走掉.....)




畢業了耶! 小白, 
以後我們就見不到面了,
謝謝你今天為了我,特地出來曬太陽喔~ ( 喔~耶死! )
不過你還是對我這麼冷淡.....( 我哭啊~ 嗚嗚嗚~)



留下了愛的見證, 嗚哈哈~ 真是害羞~ 我不要女女戀啦!
我今天終於得到我們的合照了!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又忍不住罵了那個小王八
挖哩靠夭咧! 我一定要詛咒你的屁股和小白一樣..........








真的是怵目驚心







王八, 我也想看你那令人出目驚心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