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如果再靠得近一點, 
才到我們家一個月的阿吉就要拜拜了

不過經過這次教訓, 牠以後應該不敢再當衝鋒鬥士了吧



話說剛剛遛狗遛得好好的,
遠方突然一輛機車駛來,
牠就好像起肖一樣往對面衝,
等我反應過來時,
牠和車輪已經是百分百貼近了
我剉在那邊看牠如球般的身軀在地上滾又滾的,
想說牠大概快掛了


好險........ 沒有被車輪輾過


等車子騎遠了( 我覺得這位騎士為什麼不會和我一樣剉咧? 要我一定給它緊急煞車。我在路邊是用憋氣看完整個事件的 )

阿吉緩緩( 和表情呆滯 )的走回原來站的地方,
我就在想牠怎麼這麼鎮靜時, 牠突然奔向草叢然後倒地不起
原來是嚇呆了 .......  
攤在地上的同時還一直發出哀嚎........( 響徹雲霄 )



軟弱無力的前腳晃呀晃的, 
還有被自己對空灑的尿噴得亂七八糟的身體
再加上哀嚎聲配上極度空洞的眼神
現在回想起有種好笑的感覺 ( 天阿~ 好沒良心....... )
不過當時內心的os是 : [ 你活該......... ]


算你命大, 阿吉
以後你應該會有移動物恐懼症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