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啊老子的臉就長這樣, 是ㄗㄜˊ樣啦 !



話說阿吉到我們家也......也多久啦?
原本單手就可以抓住的小小吉, 現在已經大得和瑪爾濟斯一樣大了,
而且眉毛也長出來了
OH~NO! 不要長了! 以後我就不能和你玩雲霄飛車的遊戲了......

最近遇到一些狀況說,
太寵阿吉了, 牠要騎到我們頭上了啦! 
而且手扒吉, 你真的很可惡.......
為什麼要一直狂叫啊? 老娘我都要爆青筋了 ( 變身浩克 )
可惡的傢伙, 為了出來玩, 不惜狂叫加尖叫, 
我要精神分裂了


我還以為柴犬都像啞巴一樣...... 後來我發現, 那是長大柴犬的習性.....





對照一個月前後的手扒吉之後,
阿娘喂 ~
怎麼之前長這麼好笑?
不過以前比較可愛說


6/8



cute ~ 再來喔


6/14







Bow ~ 現在要好好的教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