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ma.jpg 
電影 : Karma / 報應
上映日 : 2008 / 7 / 24
導演 : Allan Lunardi
國家 : 印尼



12.jpg 



話說最近在看印尼電影時, 就有注意到這部未上映的電影


因為
<<May 梅>> 的主角 Jenny Chang有演出,不過她是演厲鬼 , 也就是海報左邊那隻。(和上圖)
等到簡介出來後我發現
<<Berbagi Suani>>Dominique 多明尼克居然是主角 
她很漂亮說, 不過我應該沒有勇氣看.........
而且我之前根本沒想到這是鬼片...



雖然只有牌位, 可是這個反而比較恐怖.......




KARMA_poster3.jpg 



預告片來也 ( 其實預告片不太嚇人啦 )




這個大概就是在講黃氏家族有個詛咒 , 凡是嫁進來的女人最後都會死得很淒慘, 像是不變的宿命。
 這不知道是從哪一代開始的( 這句話是我的疑問 )。

黃爸爸有兩個兒子, 其中一名兒子Armand 為了脫離家中生活, 一個人遠赴澳洲求學。期間他遇到了一名叫做Sandra的女孩, 他們交往了一段時間後, Sandra 發現她懷孕了, 於是Armand 就負起責任, 把Sandra 帶回印尼結婚。進了黃家的Sandra ,這時才開始遇到一些超乎常理的現象 。最後她會活下來嗎?  

雖然我越來越膽小了, 不過我極度好奇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耶, 我看等有線上收看時, 我就直接給他看結局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