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 恭喜恭喜! 我原本以為她不會得獎了 , 林JJ 的票數之前高得不像話 , 一度讓我覺得燕姿沒望了

不過Bodyslam 沒得獎 ........真是好樣的TOR +Saksit (這是啥?) 






M 型金塊是獎座, 夠酷炫的 。贏兩塊的歌手可以拿這個在家練身材 , 不過沒有人得兩個獎項 。






得獎名單 :

• 中國內地最受歡迎歌手獎 : 
• 李宇春

• 香港最受歡迎歌手獎 :  
• 古巨基

• 印尼最受歡迎歌手獎 :  
• Yovie & Nuno

• 韓國最受歡迎歌手獎 :  
• Super Junior

• 馬來西亞最受歡迎歌手獎 :
• 張棟樑

• 菲律賓最受歡迎歌手獎  :  
• Chicosci

• 新加坡最受歡迎歌手獎 :  
• 孫燕姿

• 台灣最受歡迎歌手獎 :  
• 羅志祥

• 泰國最受歡迎歌手獎 :
• TOR+ Saksit



• 亞洲最受歡迎國際歌手獎 :
• Linkin Park

• 最佳音樂錄影帶歌手獎 :
• 30 Seconds to Mars – “A Beautiful Lie”

• 最具突破歌手獎 :
• Leona Lewis

最具創意歌手獎 :
• 電台司令

• 最佳组合歌手獎 :
• 提姆巴蘭 feat. OneRepublic 共和時代 – “Apologize”

• 最具舞台魅力歌手獎 :
• 謬思樂團 – ‘Muse Asia Tour (Jan 2007)’

• edc最具風格歌手獎 
• 迪斯可癟三 Panic! At the Disco 

• 最佳突破獎 :
• 五次方樂團

• 最具影響力歌手獎 :
• 莫文蔚



我已經納悶很久了 , 明明這個就叫做 " MTV 亞洲音樂大獎 " , 可是為什麼還會有國際獎項? 相較之下, 亞洲各國的最佳歌手獎就顯得不太重要 , 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 。儘管眾星雲集 , 但我總覺得 MTV 很敷衍我們東方人 。

今年很奇怪 , MTV 沒有負責轉播 , 所以只有馬來西亞才看得到 , 台灣要等到8月17日下午兩點 , MTV 才會播 ..........  也太久了吧 

心癢癢的我 , 看到 優吐吧 有熱心的網民提供影片, 當然...........一定要看囉 ! 雖然有些畫質很恐怖 , 那些大概是在場內的crazy 歌迷拍的吧... 目前還沒看到有人放 Electrico 和孫燕姿 一起表演的片段 , 我等....等......等...........




K 味十足, 一看就知道是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