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o Blanco , 你在看什麼?



他設計的衣服 。 剛開始我有點佩服他 , 覺得他根本就是個藝術家嘛~ 做音樂, 又畫畫 , 又設計衣服的






等到看了成品之後...... 
嗯, 有點普通 , 就是我認為用來搞笑的趣味 T-shirt 嘛

好吧 , 要求太高了, 或許男裝就是個很難突破的區塊 , 不像女裝一樣百變 



不過這個應該是DM的東西倒是挺搶眼的 。 " designed by Rico Blanco " , 是指衣服還是指 DM ?







第一.二張的鳥頭很搶眼 , 上面可以放個鳥巢....... ( 你是來亂的吧 ) 
第三張我喜歡 , 閃亮亮的 , 還有做出噴乾冰的效果 。看到他的領巾 , 就讓我想起有型的圍巾圍法 





就是這個 。這東西很酷 , 隨性的披法就是永遠這麼有型 , ( 這是哪來的論調 )
不過想像我那不太長的脖子圍上圍巾的畫面 , 看起來怪彆扭的 ( 就是圍給別人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