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Radit & Jani
導演 : Upi
年代 : 2008 / 1 / 24
國家 : 印尼


演員 :

Radit - Vino G. Bastian





Jani - Fahrani Pawaka Empel

刺青是真的 , 我覺得她長得像華人 , 因為眼睛和嘴巴不夠大




預告片 :
英字幕有點模糊版





片名直譯的話應該為 " 拉迪和賈妮 " , 人名純屬亂翻





網路上看到此片的review有好有壞 , 有人甚至說 : 如果逼你跳下懸崖和看<< Radit dan Jani >>兩個二選一的話 , 此片是個不錯的選擇 , 但我能說他不太幸運 , 看到了自己不愛的電影 , 他的心得倒是很精闢 , 用詞又搞笑 , 聽到另一種心聲也挺不錯的 。我自己說 :[ 偶是被霹靂閃亮的海報給吸引的啦 ~]





總歸來說這是一部完全關於愛的電影 , 只是和唯美啊, 浪漫啊完全搭不上邊 , << Radit dan Jani >> 非常寫實 , 而且和導演 Upi (據說是女性) 的前作 << Realita , Cinta , dan Rock'N Roll >> 一樣有類似狂放不羈的氣息 , 連男主角都挑同一個來演 。同一種主題 , Upi 選擇另一種不常見的手法來拍出不同於其他的愛情電影 , 這點倒是挺不賴的





Radit 和 Jani 是一對年輕夫妻 , Radit 玩band , 有毒癮 , 更沒有穩定收入 , 即使如此 Jani 還是全心全意的愛著 Radit 。Jani 來自一個很有聲望的家庭 , 但她是個叛逆女孩 。 選擇和Radit 在一起的 Jani 雖然日子過得很混亂 , 但.....她還是(傻傻的)愛著Radit , 直到有一天 Jani 懷孕了...... 兩人開始了衝突 , 錢 , 小孩 , 夢想 (Radit 的band) , 毒癮 , 開始衝擊著兩人 , 對 Radit 來說 , 是不是光有 Jani 全心的愛就夠了? 而 Jani 呢?






部電影想告訴我們一件事 : 因為這就是愛 。但這種愛讓我看了覺得可憐 , 五味雜陳。 我想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怎樣 , 很難決定怎樣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 , 因為光看人家的雷文我就覺得如果是個皆大歡喜的 ending 絕對賺不了觀眾的眼淚, 還會覺得浪費了錢和時間 。如果是個悲慘結局 , 導演又會想怎麼表達? 我想最好的結局就是交給觀眾自己去決定吧 ! 但偏偏大家都批這種結局爛到爆 ( 大家都想看好結局 , 不明白耶 ) 不知道導演會用哪個結局 ? 讓我來期待一下是無言的結局 , 順便看看我的心得會不會和那位寫大雷文的人一樣 :{ 電影想說的是:[ 因為這是愛 ?!]}






*****************************

題外話

另一版海報 :





還看到這個東西

龐克來的<< Sid & Nancy >>





聲帶





有那麼點相似的說 , 但也不能因此說後來的這部電影抄襲 , 內容就某方面來說倒是還滿像的, 有搞band , 有嗑藥 , 有亂亂的生活 , 還有女人 , 有男人 ........片名..... 還有我掰不出來了。姑且不管海報的小小雷同 , 說 << Radit & Jani >> 好看的人越來越多了, 趁我有閒的時候趕快看一看


最後來個很燒錢的拍立得之- 不知道算不算側拍的東西

拍立得的效果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 雖然容易搞得過度曝光, 但是如果錢太多不知往哪灑的話 , 就來敗一台唄 ! 怪有個性的 ....... 燒錢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