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Realita , Cinta , dan Rock' N Roll 
導演 : Upi Avianto
國家 : 印尼
年代 : 2006


演員 :

Nugi - Herjunot Ali 

目前沒作品






Ipang - Vino G. Bastian

今年一月上映了他主演的電影
<< Radit dan Jani >> , 照這張照片看來他應該是有得獎





Sandra - Nadine Chandrawinata

這位是印尼小姐(2006) , 德 -印+中混血 , 不過完全看不出只有24歲 , 又是一個妝很濃的(特別挑了一張比較看得出原貌的圖圖)





八月初的某一天, 無聊的我又跑去看人家上傳的電影 , 而且還很幸運的找到英字版 , 只是為什麼我都在主攻印尼影視 ? 天曉得 ....... 我也不知道說 。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 , 這大概是部很有看頭的電影 , 嗯......會露點 , 還有大爆點 ( 其實也還好 .....只是有點佩服編劇的腦子 , 讓人哭笑不得 )


 



片名很冗長 , 叫 <<現實,愛,與搖滾>> ,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傾向於叫這部片 <<放浪兄弟>> ....... 很好笑嗎? 好吧.....(自己都噗嗤了一下) 因為捏 , 說它搖滾其實也沒怎麼搖到 , 從片子裡看到的就只是Nugi 和 Ipang 這兩個好朋友在玩band , 然後偶而幾幕有聽到他們說 :[ 我想成為音樂家!! ] , 所以搖滾只是個幌子 , 真正的劇情大多是在演這兩位浪友放浪行駭的生活 。




呼~ 光從電影一開始我就被左搖又晃的畫面搞得暈頭轉向 , 但英字幕和開頭震撼的配樂告訴我 , 不看完會後悔 ...... 。

Nugi 來自於頗富裕的家庭 , 從小父母離異 , 有個溫柔媽媽和他住在一起 ,  Ipang 則是一個小康家庭的長子 , 他的爸爸總是覺得他不務正業 , 整天打混 , 他的弟弟則是很崇拜 Ipang 這個哥哥 ( 因為.... 弟弟他不敢和喜歡的人親親.....) 。某個翹課的午後 , Nugi 和 Ipang 走進女主角 Sandra 開的唱片行 , 從此三人結下不解之緣 。後來Ipang 無意間聽到父母的談話 , 得知自己竟是被領養的 ,  決定去投靠爸爸的 Nugi 則發現自己的爸爸已經變性了, 這些還不夠 , 一個Sandra 更讓他們的友情變質 。但故事的最後有個很好的結尾 , 因為雖然這兩人整天無所是事 , 很叛逆 , 但其實他們內心都很憨直 , 所以單純又重感情的兩人最後合好了 , 也化解了和家人的衝突 , 最後也順利的讓自己的樂團站上舞台 。





或許他們真的很不良 , 但電影拍出來一個東西, 那就是 " 單純 " , Nugi 和 Ipang 在父母眼中或許已無可救藥 , 他們會在學校惡整同學 , 整天煙不離手 , 講話動不動就 bulls*it . bulls*it 的 , 但其實他們內心的思想很單純 , 所以雖然超級叛逆 , 但還是會在意自己的爸媽愛不愛自己 , 標準的面惡心善 。

我還因為Ipang 決定離家出走 , 和最後他爸爸跑去找他的那一段而窸窸窣窣, 用了不少張衛生紙





至於這部片到底有沒有讓我後悔? 嗯 , 我想關於他們的音樂方面我是還滿後悔的 , 每次看他們的團練時間就像是一種折磨 , 亂七八糟的嘶吼功讓我快起肖了(配樂的rock song比他們自組的band 還要好上一萬倍) , 其他的部份就還不錯 。尤其是搞笑的部分& 熱淚盈眶地雷區




最後附上小的可憐的海報

然後我覺得很討厭 , 明明演 Nugi 的 Herjunot Ali 比較帥 , 可是為什麼宣傳照和海報上的他總是被擠到很後面去...... 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 啥? Vino 比較紅 , 所以版面要大一點喔 ? 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