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同在一起 6-2.jpg 





這個暑假開始看起新加坡劇 , 看的第一部劇叫 << 小娘惹 >>  , 劇情越演越曲折 , 對我來說無疑是部悲劇 ........ 不過它的功勞也不小 , 認識了好多新加坡演員 , 看了好多漂亮場景 , 看到巴肚夭夭 ( 肚子餓 ) , 也讓我燃起了對新劇的興趣 , 雖然現在還在摸索中。 今年新傳媒8台的年底台慶戲又是個復古來的 , 而且還是 << 小娘惹 >> 原製作團隊加上原男女主角 。 在網上看了不少表示對此劇的觀感 , 不管是 cast , 原製作團 , 還有很多 ...... 只想說 : 不管誰會演不會演 , 我還是願意期待一下低 , 雖然戚玉武跑去當錦衣衛趕不回新加坡搞復古 , 但我還是期待的 , 只希望這部戲不要重蹈 << 小娘惹 >> 許多機車劇情 .......



當我們同在一起 5.jpg 
這張照片猛然一看還真有 << 牡丹尾瓣傳 >> ( 噗哇哈哈 ) 的感覺咧 ~ 不過我想 << Together >> 的服裝場景應該是會更加的考究




當我們同在一起 15.jpg 


在看 << 小娘惹 >> 時有個遺憾 , << Togerther >> 總算了了我心願 。菊香和洋介到了 << Together >> ( 中文片名暫為 : 當我們同在一起 ) 總算有活久一點了 ......... 如果主角早早就掛點被賜死 , 觀眾應該會暴動吧......



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官方版劇情 , 只有兩支看了霧煞煞 but 爆有懷舊風的預告 , 叫做 << Together >> 倒數百日 & 倒數九十日預告 ........






這一部演的是關於華人的生活 , 從40年代一路演到80年代 。 而我現在只知道男主角林小杯 ( 戴陽天飾 )是裁縫師之子 , 但並不喜歡裁縫 , 是個油嘴滑舌 , 同時又是個熱血有正義感的男子 , 有很多人喜歡他 , 但他眼裡只有姚劍虹 ( 歐萱飾 ) 一個啊 ~ 姚劍虹這人因為老爸欠債的關係 , 只好跑去當舞女 , 但她是個希望過平凡生活的人 , 等到順利還債後 , 她便回歸平淡生活。 和小杯先生的經過尚待研究 , 總之劍虹選擇了小杯 , 兩人還有了小孩 ( 這.... 這是菊香和洋介的翻版吧 ? 編劇沒其他想法了喔...... ) 他或許對小孩的事不知情 , 在小孩出世前 , 小杯因為某些事離開了故鄉  , 等到小杯回來後 , 發現一切物事全非 , 尤其他愛的劍虹居然嫁給了好朋友 ( 或許 ) 小杯要怎麼面對這一切啊 ?


經過以上整理 , 就是部假文化之手行愛情片之實的戲  ( 很不會推薦...... ) 媽呀 ...... 這到底係咧 ......... 我這樣拼拼湊湊得來的劇情希望是對的 , 我真的很好奇這到底會要怎樣演咧 ?

這次也要到馬來西亞取景 , 要打造香港街以及華人街 , 這部分是我期待的 , 上次看 << 小娘惹 >> 時 , 把馬六甲這地方的古與美呈現一覽無遺 , 哪天有機會要去那裏走走 , 而且可以還有娘惹菜可吃 

劇照劇照

當我們同在一起 4.jpg

歐萱這人最適合娘惹扮相 or 時代劇那種古味 , 看她演時裝劇真的沒那麼好看  



當我們同在一起 28.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13.jpg 

戴陽天其實是對岸朋友來的 , 不過他的口音沒讓我聽出來



當我們同在一起 20.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21.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22.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25.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24.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23.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26.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 27.jpg 



場景之一 , 好懷舊

當我們同在一起 7.jpg 


現正拍攝中 , 預計有35集的 << Together >> 將在11月30晚上九點 , 於新傳媒8台播出 , 遠在台灣的我希望屆時會找到偉大的網路電視 , 不然就是善良的網友能上傳 , 然後還要祈禱別再出現機車劇情了 , 我心臟不好 。最後 , 我想戚玉武沒演這部或許是對的 , 不然我又要看到心糾糾了
小雞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