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lita.bmp 





其實應該要很忙碌的夜晚 , 我跑去優吐吧看了這部印尼電視劇 --- Jelita , 今年夏天由印尼電視台RCTI播出 , 我想應該是夏天吧....... 很妙的是 , 我看的是印尼劇 , 字幕配的卻是馬來文 , 這種感覺實在很有趣  , (此劇外銷至馬來西亞的關係) 不過其實兩邊有些詞彙是一樣的 , 所以可以趁機學一下 


故事講的是一個名叫 Jelita 的女孩兒的愛情故事 ,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 綜觀來說.......是部沒營養的電視劇喔 ~ 但是我想能讓我一次殺三集還不膩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男主角長得很可愛 !! ( 哇 ka ! Ka ! 無藥可救了! ) 還有劇中人物的妝容很清爽 ( 對.....已經清爽許多了.... ) , 加上Agnes 在裡面很漂亮又搞笑 ,  但是有恐怖的配樂在干擾我 , 哀~ 這就是目前東南亞電視劇不變的定律啊 !!  

然後咧 ..... Jelita 是個貧窮人家的女兒 , 養母生重病  , 哥哥不務正業 . 姊姊個性很糟 , 還有一個小妹 ( 好可愛 ) , 儘管如此 , 她還是很樂天 , 而且超級機靈 。由於Jelita 扮成一名千金 , 跑去一個party 不知是要幹嘛 , 於是就這樣邂逅了男主角 。 這段超扯的 , 男主角Bayu 和 Jelita 告別後 , Jelita 居然把一隻鞋子遺留在現場...... 這 . 這是灰姑娘的翻版嗎 ? (後面男主角就對 Jelita 說他們的經歷很像是灰姑娘的故事 ) 而男主角居然還把鞋子帶回家 , 一邊欣賞一邊傻笑 , 殊不知其實那鞋子只是路邊買來的 ...... 還抱在手中惜惜咧 !!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 劇中的Bayu是個狂放不羈兼沒品的富家子弟 , 但如果有Jelita在身邊就馬上變得活力充沛 , 笑容滿點 ( 該說是他可愛還是說他已經被愛情燒壞腦袋了? )

目前的進度已經飆到第七集 , 感覺好像看很快 , 但其實它有五十多集 ...... 我只想說 : 靠腰咧! 現在劇情就如此曲折離奇 , 那之後是要怎樣演啊 ?



飾演 Jelita 的是這位在印尼粉紅的
Agnes Monica。Jelita 的意思為 : 美麗的

Jelita 2.bmp (劇照)

今年22歲的 Agnes Monica 是位演員兼歌手 , 小小年紀就出道了 。然後!! 我要說 , Agnes Monica 看起來好像很大隻 , 其實是因為臉型的關係 , 看她和別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就知道 , 她本人是粉瘦的呢




2008年10月去韓國參加亞洲音樂節

Agnesasf6-1.jpg 


2393_2001_3649.jpg 





11月底獲得 " Indonesia Kids Choice Award " 的兩個獎項

agnes_monica-20081130-007-budi.jpg  



劇中男主角Bayu是從2006年的 Indonesia Idol 出來的  Dirly Dave Sompie ( 簡 : Dirly) , 他今年才19歲耶 ! (好啦! 其實沒啥好驚訝的 , 在印尼14. 15歲的藝人是多到數不清 ) 是位歌手兼演員 , 在去年(2008) 時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 <<Menggpai Mimpi>>( SonyBMG )

dirly - Menggapai Mimpi.jpg 


Dirly.jpg 



Indonesia Idol 當時的海報
dirlybattlegoesonfm6.jpg


兩人的合照
LbLxZ9S3Lf.jpg 
0MQY8casJ6.jpg 



因為合作此戲的關係 , 這兩個人成為狗仔的焦點 , 在優吐吧打入關鍵字 "Agnes Monica  Dirly" , 結果看到兩人的親密畫面 ( 想歪的自己撞牆 ) , so ~ 這兩人真的有什麼耶 ! 不過這兩人似乎已經緣滅啦

網友的留言 :

in a vid they r so lovey dovey n now not. soo weird 曾經很甜蜜 , 但現在不是了 。 



DirlyAgnesrev.jpg 

好啦 ! 其實這好像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 可是我的太太性格又顯露無遺 ....... 遇到這種八卦就變得好興奮 , ka ! ka!



******************************


來個題外話 :

Jelita 的主題曲 --- Matahariku ( 我的太陽 )

收錄在單曲<<NEZ>>

single.jpg 








也來放Dirly 首張專輯的歌曲 , 我自己比較喜歡搖滾的"Let's Get The Beat"
dirly - Menggapai Mimpi.jpg


Let's Get The Beat





Sampai Ke Ujung Du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