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jpg 




真TMD的...... 剛剛經老姐確認後 , 得知這是病毒!

什麼鬼咧 ! 一天就阻擋了20多萬個病毒檔 , 而且是從幾天前就開始了 , 這東東約莫 5~10分鐘就會現身 ,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啊 ? 我也不上色情網 , 也沒在奇怪的地方下載東西 , 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 (youtube . pixnetColaking . wiki  )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之前 , 電腦插了別人的USB中的木馬毒現在才開始發作 , 不過現在多加猜測也是無濟於事 , 就讓它.....隨風去吧~ 喂 ! 不是啦 ! 是就讓老姐幫我再重灌防毒軟體 , 看能不能把這鳥東西給殺掉 , 我可不想再看到它一直現身了.......


無知的我還一直問需不需要重灌之類的問題 , 畢竟電腦塞了很多檔案 , 要是被病毒吞噬 , 我想光 " 幹 " 這種髒話 , 應該還是無法傳達我內心的憤怒吧.......

( 雖然老姐一直在導正我的觀念 , 但我還是很害怕下一秒電腦就會被炸爆 , 還是擔心得想把資料都拿去備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