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spekts March EP.jpg 
樂團 : Coldplay
單曲 : Prospekt's March / 進行曲 
發行年代 : 2008 / 11 月
國家 : 英國





看來你是與我那可愛的CD櫃無緣了........ 我恨啊!!! 鬼才know你們沒事幹嘛又出一張限量單曲....... 這次真的很限量 , 全球限量50萬張 , 全台只進 358張耶 ~尤其最可恨的是 , 我去看完愛在暹羅感恩場後 , 還進了玫瑰 , 看到了下面這個


Viva la Vida Prospekt's March Edition.jpg 

這鬼叫做"Viva La Vida Prospekt's March Edition"

靠夭咧 ! 想當初我還拿起它咒罵了一番 , 因為我不懂之前我買航空限量版是買爽的還是怎樣 ? 當時只覺得EMI無敵騙錢 , 但現在如果想完整收集Coldplay的專輯 ..... 我就不得不買這張 (NTD 449) , 只怪...... 我當初被憤怒炸昏頭 , 忘了關心一下他們的近況 , 說不定當時我在冒火時 , <<Prospekt's March>> ( NTD250左右 ) 這張單曲還乖乖的躺在旁邊 , 向我招手咧...... 啊 ~ 我跪 .......

星期六衝到玫瑰去 , 以為可以順利帶回家 , 結果店員說已經賣完了...... 賣完了!!! 網路上也是一樣......... 太悲慘了.......


來看看如此這般誘人的介紹 :


攤開這張精彩待續的《進行曲Prospekt’s March》,酷玩樂團Coldplay不但一次網羅六首先前無法安插收錄於《玩酷人生Viva La Vida》的絕妙之作,更再超值加收兩首〈迷失Lost〉的混音作品。首先是先前在最新世界巡迴演出上所揭露,堪稱父親期勉幼子活在當下的人生小品〈杯中水Glass Of Water〉;從在雨中相逢、延伸至兩人相約共體人生艱難的〈雨天Rainy Day〉;而〈進行曲/嬰粟田Prospekt’s March / Poppyfields〉一曲,則完全彰顯主唱克里斯馬汀獨特嗓音的滄桑落寞;而一曲〈來自遠方的明信片Postcards From Far Away〉,則滿怖著鋼琴敲打下的感人節拍與旋律;至於先前在專輯《玩酷人生Viva La Vida》中,僅以器樂開場、卻已引發激賞的〈彩色人生Life In Technicolor〉,終於在此完整現「聲」!原來,增添主唱與歌詞的〈再續彩色人生Life In Technicolor ii〉,竟是這兩張作品的完美銜接橋段,更令人驚喜的是,輯末的〈漂浮Now My Feet Won’t Touch The Ground〉,則是再度回馬槍、將樂迷拉回開場時光,完美呼應《玩酷人生》。



天啊~ 我要爆走了!!!!


PS : 我覺得 " Life In Technicolor " 比加了歌詞的" Life In Technicolor II " 還好聽 , 加了人聲總覺得有點怪 。但其實還沒聽到二部曲的真面目前 ,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首



來聽唄

Life In Technicolor II






簡潔有張力的 Life In Technicolor

我還是愛後者 , 雖然二部曲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