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0點才正式起床。用"正式"這個詞還頗怪


早上8點撒泡尿, 爬回床上繼續睡大頭覺 , 起床刷牙時看到鏡子裡的我變好憔悴 ...... 眼睛也夠小了 , 下面還生得出小小的眼袋 ; 此刻我終於了解原來睡太久也是個錯 , 對身體不好。至於某個睡十七小時的魔人 , 我就不知該如何形容了 ....... 只能說她已超越人體最高極限 .........


我今天早上就有預感明天會放颱風假 , 一大早就狂風暴雨的 , 外加暗不拉嘰的天色 ...........原來那暗不拉嘰的天空 ......... 是..... 是鐵門 .... 我到了中午才恍然大悟 , 真白癡 !

然後又開始我的影視生活 , 看了兩部電影 , 但我從早上load到下午快五點才over ...... 沒辦法 , 土豆就是這麼龜速 。還看了幾段<<牡丹尾瓣傳>> (噗嗤 !) , 颱風天過得還算充實


還有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 跟馬桶特別要好 .......外面傾盆大雨的 , 我也來個體內大洩洪 , 三不五時就排出看不出完整形狀的半固體 , 真是苦了我的屁屁 。 我覺得我的屁屁就好像是裡面有桃太郎的大桃子 , 而當我走出廁所時的感覺 , 就好像老爺爺和老奶奶把大桃子剖開的畫面一樣 , 我的屁屁快裂開了!! 粉痛說



明天還要繼續關在宿舍 , 看來我要和學姐借硬碟看電影了 , 上台北的第一個颱風假 , 很自私的在內心歡呼了幾下 , 因為不用上無聊的理論課 (還有老師很GG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