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1/6~2008/11/21

售票方式和售票端點請
點這



詳細資訊請進影展blog :
http://tghff2008.pixnet.net/blog/
(近期內會持續更新)




原本只是帶著無聊打發時間的心情看看的 , 想不到居然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 !!! 厚厚~ 這下我一定要去搶票!



就是這部當初使我淡淡流下兩行淚的印尼電影 <<The Photograph>> , 中譯片名為<<最後的時光>> 。我個人認為片名實在是下得太好了 , 雖然說和原片名毫無關聯 , 但中文片名卻緊緊的扣住了此片的內容 , 還有片子的簡介也寫得很好 ,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解字幕之謎 , 歐耶死~


在此貼上原文: (括號處是我的註解) 

攝影,如時光之凝結,有人駐足過去,有人期待明天。年邁的喬漢(Pak Johan)數十年如一日地經營一家照相館;年輕女子西塔(Sita)為了家鄉的女兒委身賣淫,卻依舊做著成為歌手的白日夢。(事實上她原本是在卡拉OK吧當歌手的 , 但後來發生了一件事導致她不得不去賣淫 ,這邊說明得太過簡略使人誤會) 一天,這兩個命運悲苦靈魂的交會,一個埋藏箱底多年的秘密,意外被開啟…片中夕陽般朦朧唯美的影像,讓彷彿塵封的記憶悄悄綻放出嶄新生命,樸實懷舊的低調煽情,累積著濃密的情緒,溫暖人心、賺人熱淚!
出處 :http://tghff2008.pixnet.net/blog/post/22072393



只是小小的疑問

我原本想說<<愛在暹羅>>應該也會出現在片單裡 , 結果"沒有啦 !!" <<功夫灌籃>>.<<投名狀>>. <<赤壁>> 等商業大片都出現了 , 人家Love of Siam 出國比賽成績頂呱呱 , 票房也很高 (台灣的我不知道) ,談論的主題也還不錯(不是指男男愛的地方) 啊怎麼沒被放進去? 是因為它現正上映中, 所以不想影響人家票房? 我嘛不知不知 。(But ..... 海角七號也在片單裡......)



另外

泰國的史詩巨作 <<蘭卡蘇卡皇后/ ปืนใหย่ จอมสลัด>> 在金馬影展上也可以看得到 , 台灣譯名為<<海上的女皇>> 有鳥到的片名........ 



中間站的那位神似縮水版達摩的傢伙就是Ananda , 很嚇人的造型說...... 迷倒眾生的傑西達邦 Tik 在達摩阿南達的左邊 (就是我們的右邊......) 喜歡他的人可以去看看 , 雖然Tik只是客串來的..... 阿南達造型太勁爆我無法接受 ........ 所以只貼Tik 帥氣的側臉就好 。雖然我知道這還不及他帥的十分之一 XD

 



最鳥的莫過於此 : <<一路上有手>> 天吶! 這是什麼鬼? 路上都充斥著斷手的驚悚片嗎? 錯了!! 是純愛電影 !! 另有人翻成 "擁抱" , 我還是傾向叫這個片名 ......以免破壞我對它的印象 。




 


睜大眼睛看 , 海報裡有五隻手 , 這個就是本片的重心所在






上三張圖片均來自 暹羅X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