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團: Pupil
專輯: Wildlife
發行年代: 2007
國家: 菲律賓




 


由左至右: 鼓手>主唱>Bass手>吉他手



老實說聽完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讓我有那麼點失望 , 也不是說團員如何 , 只是樂團的風格和我不太合 , 如此而已 。 畢竟當初就是因為菲律賓才女Barbie Almalbis 和此團合作的
"Nakakabaliw", 外加此張專輯的"Dulo ng dila"MV呈現無比的高清畫質 , 深深的吸引我這個視覺享受者 , 於是才知道有這個樂團的存在。

不過今天聽到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Wildlife>>裡的" Disconnection notice " , 我只能說....... 實在是很酷啊!!! 棒呆了!! 簡潔有力的旋律 , 加上編制強勁的鼓法 , 我還是只能說...... 讚喔!!(很明顯的我辭窮了......)只是主唱 Ely 的聲音剛開始不習慣,讓我覺得像是鴨子上身...... 不過他是位酷叔叔haha.gif  








歌詞:

There is no escaping
There is no replacing
All that you hold
I could not believe
The things you said to me
But I can’t let you go
No I can’t let you go

Chorus

So…
Turn of the lights now
Disco… nnection notice… ‘nection notice

Dressed so swell
They’re dancing at the gates of hell
‘Cause there’s nowhere to go
There’s nowhere to go

Free the press from moldy hypocrites and crackheads
Haven’t you heard
There’s more truth in turd

 Chorus

Disconnection notice
Disconnection no… tice

Disconnection notice

Turn of the lights now

Turn of the lights

Turn
Off
The l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