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團: The Titans
專輯: The Titans
發行年代 :2007
國家 : 印尼




很搞笑的一張圖 , 不過最左邊的大哥也太放不開了吧!你同伴的動作已經誇張到快倒地了耶


The Titans 去年(2007)才組團 , 成員多半是從別團跳槽來的 , 主唱只有22歲!!!又是個把平均年齡拉低的主唱。


團員 :

主唱 :
Rizki (Rizki Abdurahman )

 
 

吉他手:
Oni (Sonny Krisna Yudha )

 


Bass手:
Indra (Hendra Suhendra)

 


鍵盤手 :
Andika(Andika Naliputra )

 


鼓手:
Imot (Utomo Haridwinanto)

 


混音:
Tom Tom (Tommi Herlambang)

 



我個人覺得此團的感覺很
Peterpan , 可能是因為有兩個團員是從那邊跳槽來的關係吧 ~ 就連主唱的造型&聲線也有相像之處 , 歐~ 但這不是重點。今年初他們發行了第二張專輯 <<Melayang Lagi>> , 和第一張專輯比起來 , 節奏感增加了許多 , 我還挺喜歡說~



第一張專輯的"Bila"是我最喜歡的歌 , 當主唱Rizki唱起"Bila Aku...."(如果我) 時, 我就莫名其妙的被吸引住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



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