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4 2009 - jayson.jpg 
(flickr.com/photos/fishbeliever/4039931198/)







主唱 Jayson 小子長大了 , 刺了青 . 減了肥 , 更少了無限飄移的歌聲 , 真感動 小雞cry



對我來說已蟄伏許久的 Rivermaya 好不容易發行了最新專輯 << Closest Thing to Heven >> , 但之後就扯上麻煩事 。那時每天開信箱都會看到關於 Rivermaya 團名權屬爭議的新聞 。起因是 Rivermaya 的前經紀人向 Rivermaya 團員們要回團名 , 經紀人聲稱" Rivermaya " 是並非屬於團員  , 而是他登記的( 大概是因為創團的maya們都已離團了 , 所以才發生這種事 )。這新聞有些扯 , 這名經紀人究竟是想對這四名可憐男人做什麼 ? 總之衷心盼望四名男子能像從前一樣 , 勇敢走過場風雨 。 Rivermaya 屬於你們 !!



今天在 youtube 看了他們九月在新加坡的表演 , 感覺真不錯 , 沒有其他樂手陪襯 , 成就華麗的場面 , 。 尤其 Jayosn 小子不再有型男Rico 的影子 , 逐漸摸出了自己的風格 。美中不足的是 " You'll Be Safe Here " 這首歌不太好表現 , 那是型男 Rico 才唱得起來的歌 , 所以當 Jayson 小子唱了這首歌 ........ 我怎麼感覺他又開始飄移了 ?



這場 live 的第一首歌 : Serious Offender , 有不同的感覺








哇 ! 我好喜歡這首 !! 尤其前奏團員齊聲喊 " Elesi !! " 的那部分 , 還有 Jayson 小子起肖般的扭動 , 真是大加分啊 ~ 合音不是完美 , 但也加了好多分 !!!!







新歌 " Ms. Ecstatic " , Mike 的效果器大顯身手 , 酷酷的調 !!








少了型男 Rico 的琴聲及嗓音 , 他們還是把這首歌經營得很好 , 感動 ~








新歌 " Locomoco " , 我也好喜歡 , live 版和錄音版的比起來能量十足 , 合音好棒 !








Rivermaya 眾多歌曲裡 , 我最喜歡的 " Umaaraw, Umuulan " 。







又燃起了一絲想更加支持他們的火苗 , 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我好想看他們的新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