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 陳嘉唯 Renée
專輯: 奇蹟 Renée
發行日: 2008/10/31
國家:台灣







曲目:

01.愛的奇蹟(個人評價:O)
02.A.S.A.P (O)
03.幸福導航 (受不了這種黏滴滴款的啊!X)
04.離線留言()
05.怎麽愛(X)
06.Shopping(X)
07.ㄨ()
08.獨白(O)
09.死對頭(O)
10.海綿(X)

專輯試聽:




Who's Renée ? 今天回到新竹無意間看到唱片行門口貼的海報 , 讓我著時大驚了好幾下 , 還衝到玫瑰去確認是我眼花還是真的Renee又出專輯了



 

 

  


2003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 陳嘉唯是我一直以來都挺欣賞的女生 , 不僅只是欣賞她的爆發力和辨識率很高的聲音 , 她的率直更讓我覺得實在是酷! 過了五年 , 原本想說她會不會就這樣人間蒸發 , 高興的是 , 第二張專輯又生出來啦~ (然後又開始傷心了.....)



聽完整張專輯 , 我必須說一句公道話 , 如果這張專輯是不怎麼樣的等級 , 那第一張<<Who's Renée>>應該可以算華語專輯中很出色的作品了吧 , 歐~ 好悲傷喔..... 另外還必須說 , 台灣的專輯好像都走不出只賣主打歌的可恨境界(現在挺怒的) , 十首歌只有兩三首好聽...... (小聲的說:啊是在騙我們錢喔?)

雖然有我討厭的台式慢歌 , 外加我又很討厭的合成音效(和電子的feel不同款) 不過Renee的聲音好聽 , 於是就直接無視前述的缺點了.......(這就是我不常聽台歌的原因...) 不過我有聽錯嗎? 陳嘉唯的聲音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樣.....





來複習一下以前的那個頭巾控Renee, 看看以前有多酷啊 ~ 還是喜歡這種感覺
 

很愛>> Feel Good







不只會跳舞 , 還會拉大提琴 >>蜘蛛網 ,包辦詞曲







她....還會彈鋼琴 , 我喜歡這一首>>我等的人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