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 : Bunga Citra Lestari ( BCL )
專輯 : Tentang Kamu
發行 : 2008 
國家 : 印尼
 



要等一下。按播放器的右上角另開播放視窗






今天早上有人說要找這張專輯的試聽, 之前找很久都找不到的我 , 決定再搜尋一次......齁齁~ 最後終於也把這張專輯收進電腦裡了! 

把10首歌聽完後, 我發現它放歌的順序很有趣 : 如果上一首是快歌, 那下一首就會放慢歌 。而且這次還增加了上一張專輯聽不太到的動感舞曲, 我個人認為很有地區特色的編曲......哈哈! 當然抒情歌是一定不會漏掉的, 只不過我自己聽一聽會很想把它跳過就是了啦! 


初步評價和上一張專輯 << Cinta Pertama >> 的差不多, 這張除了有些慢歌不太喜歡外, 其他的都還OK   : )




我還發現, 日本也有在賣這張耶! 日本人也太好了吧 ..... 不過有貴到, 日幣1650折合台幣大約 550 元, 在台灣幾乎看不到有這種價位的流行音樂 。

Sundaland這個日本線上購物網專賣印尼專輯, DVD, 雜誌 , 樂譜 。做得還不錯, 以後看有沒有機會在這邊買東西


去 Sundaland 看看>> http://binadesa.com/store/catalog/default.php

( 直接連到最新商品列表, 網頁上方有商品分類 )

















下載? 反白頁面 : )           
下載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