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5





事情是這樣的 , 星期五晃到中和去覓食 , 下了公車想說要來挖掘其他緬甸小吃店的菜色 , 結果走一走還是繞回了已光顧兩次的喜澤瓦(更新 : 2010年喜澤瓦已經和大家說再見了,嗚呃呃...) 飯飯還是我的最愛。點了咖哩雞肉飯 , 這次沒有上次的撐 , 這個湯底油多了點 , 不過也是好吃 , 但上次的蔬菜咖哩贏了, 那湯湯水水的樣子好吸引人 , 還有聞起來臭臭可是超級好吃 , 酸又辣的醃芒果絲 ( 是鹹的 ) 。好懷念那味道阿


IMG_2757



想不到我已經被老闆娘記住了 , 距離上次光顧也快半年了呢 ! 或許是前兩次都做了天兵做的事 ......... 這條街也變好多 , 店家外觀幾乎都翻新過了 , 這家店就是最佳例子 , 菜單換成背景是可口可樂的看板 , 先前貼的緬文菜單被換掉了 , 店內被紅色包圍不稀奇 , 招牌也是同一系列 , 整條華新街也差不多要掛滿印有可口可樂的紅燈籠了 , 為這項改變感到憂心。其實我很想聽那天放的緬甸搖滾樂的喔 ! 老闆娘 。 或許下次帶個朋友去 , 我們可以有更多的互動 :)


IMG_2759





繞到那邊的某家商店吹冷氣已成習慣 , 而且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帥帥小哥 , 我猜那是老闆兒子 , 哈哈哈哈哈!


這罐玩意兒躺在冰櫃裡 , 然後被興奮的我帶回家 , 大約八公分高度的小罐子 , 包著可愛的包裝紙

IMG_2761


IMG_2777




小小一罐 , 價錢還不低咧 , 不過錢包的哭泣聲總是敵不過好奇心 ........

IMG_2765





打開後內容物是長成這樣的 , 一條條的椰肉 , 配上似乎泡得太大顆的西米露 。吃起來如何 ? 我覺得有點過甜 ( 別忘了白白的湯是椰漿 ) , 需要加水稀釋 。千萬別小看這小罐子 , 其實裏頭裝了不少東西咧 ! 只不過這麼貴的東西 , 我想下次倒不如自己買材料在家做卡划算 。把芒果切一切丟進去感覺好像挺不賴的喔 !

IMG_2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