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5.JPG

9.5 X 5 X 2.5 ( cm )   42g  



suncrest logo.gif 

某天回新竹時莫名其妙買的小蛋糕 , 其實就是蛋黃派啦 ~ 菲律賓食品公司 Suncrest food 出產的甜不拉嘰小蛋糕 , 除了原味的 , 還有椰子 . 香草 . 巧克力等口味 。椰子的就是變成綠色 , 多了椰子肉屑 , 但其實味道和上圖的大同小異 , 都爆甜的 , 可是好好吃喔 ~ 還有我必須再次聲明 : 它真的粉甜是也 , 就像是直接抓一大把砂糖起來吃的感覺 。 東南亞的食物不外乎" 鹹 " . " 甜 " . " 辣 " , 菲律賓食物雖然少了最後一個 " 辣 " 字 , 不過在西班牙&美國的影響下 , 他們的食物越來越奶味 , 還要甜死人才肯罷休 , 吃過最特別的泡麵就是.......  " 奶油通心麵 " ~ 酷吧 ! 老闆娘還說 , 菲人教她加牛奶下去煮 , 味道更棒 , 不過我不愛那粉粉的口感 ....... 或許用煮的會比用泡的好吃吧


認真的比較了 Fudgee Barr 和市面上最為流通的 " Lotte 樂天蛋黃派 " , 兩種價錢應該是差不多的 , 像我買這樣一袋10包裝的是59元 , 好像有比Lotte 貴一點 ? 我也不太瞭說 。不論今天再買時已漲至 62 元的恐怖價格 , 它還是有划算到 , Lotte 那一小小包蛋黃派也不過 24 g , Fudgee Barr 則硬是比他多了18 g , 而且Lotte 超摳的小氣內餡 , 在 Fudgee Barr 身上絕對不會讓消費者感到有一絲不悅 , 當你咬下第一口時 , 內餡就已出現向你 say hello 啦 ! 而且好紮實說 。以後家裡誰想吃蛋黃派 , 就改買這牌子的吧 ! 我覺得我有想一次囤積個一箱的衝動



封套和小包裝的合照 ( size 已標示於開頭部分 )

IMG_1326.JPG 



看完又嘴饞了..........  

IMG_1330.JPG 






IMG_1333.JPG 




IMG_1334.JPG 



到哪買得到呢 ?

Bingo.jpg 

請認明這個寫著 " Bing go " 的紫色招牌 , 或至東南亞貨連鎖商店 EEC 購買 , 價錢應該是差不了多少的


Bing go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 大同大學斜對面
在家鄉新竹的店面則是位於影像博物館邊的小巷子 , 其他的據點我就不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