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忘不了那種酸酸辣辣的滋味 , 到了華新街就開始埋頭猛吃。 我被東南亞的重口味給搞到身材越膨越大丸啦 !


上次首度到華新街 , 看到這裡食物的價格其實不怎麼漂亮 , 讓我有小小的驚嚇到 , 這次因為去永和買好好吃的印尼蛋糕的關係 , 順便重遊舊地 , 我發現了我的天堂啊 !!



如果沒記錯的話 , 這家店就叫 " 緬甸小吃 " , 在我上次吃到好吃咖哩餃的 " 喜澤瓦 " 對面 , 是紅色的招牌 。礙於本人十分害羞的關係 , 所以沒有拍攝店招牌 ( 揍你 )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墊我中餐裝的胃的店 , 不過價錢還是 ....... 咖哩類就約莫 NTD 70 ~ NTD 90 的價位 , 端看菜單許久 , 我發現了還不錯的東西 --- 緬式河粉 , 而且還附一碗湯呢 ! 老闆娘端來這盤河粉時 , 我的內心是一陣狂喜啊 !


緬式涼拌河粉 NTD 50 , 加炸餅 NTD 60 , 不知道是怎樣的炸餅耶 

362.JPG 

363.JPG



看照片可能不太能感受到我到底爽在哪 , 但那些河粉可是被堆成一座 " 小山 "  , 然後送到我面前的呢 ! 超過十公分的麵條山激起了我的食欲 ~ 雖然點的這道叫做 " 河粉 " , 不過還是出現了麵條 .......... 算了 , 這樣才能吃得更飽 : )


除了冰涼的麵條 + 河粉 , 裡面還加了洋蔥 , 還有炸蒜頭 , 酥酥脆脆的口感真是棒呆了 !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醬汁 , 酸酸辣辣的 , 很難形容那種味道 , 總之我當時是一邊吃一邊笑就對了 。因為這道加了致命性的佐料 --- 會噴火的辣椒 + 嗆兮兮洋蔥 , 讓我越吃越慢 , 越吃越想流淚 , 一方面是真的很好吃 , 還有就是辣斃了 !!! 想說來喝附的湯以降低辣度 , BUT ! 我錯了 !!!! 因為湯裡面躺了 " 很多的 " 胡椒粉 !! 唉 ~ 就當是嗜辣訓練吧 ( 不過吃太多辣對胃不好 )



靜靜的吃著東西 , 偷聽其他緬僑的談話內容已經成為來這裡必做的事了 , 再不知道要做啥 , 就研究菜單唄 ! 我又在菜單上看到 " 好力克 " ,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點 , 倒是在臨走前外帶了一塊西米糕走 。我想這家店能成功打動我心的原因就是既有主食 , 有飲料 , 又有甜點 ( 而且是糕點喔 )




367.JPG 


 366.JPG


大小約莫是六公分的立方體 , 這樣一塊是10 元 , 感覺真不錯 , 老闆娘還幫我加熱呢 ! 上面一層硬皮 , 下面軟軟的 , 一咬下去就有淡淡的椰香 , 重點是它不太甜呢 ! 下次可以考慮每種糕都買一塊來試試 , 價錢都不太貴呢 
 



等待回程的 670公車時 , 拍了張照片

364.JPG 


雪納瑞先生依然對我不太友善 , 看到我要靠近牠主人就一直對我旺旺叫 , 爺爺則和我上次遇到時一樣的親切 : )

第一次來這裡時遇到這位爺爺和他那隻有穿衣服的雪納瑞 , 當時想拍他們 , 但因為我很害羞的關係 ( 請別再強調了..... ) 於是作罷 。第二次來 , 以為沒機會看到爺爺了 , 想不到又在同一個地方遇到他們 。

爺爺說想看他和狗狗的合照呢 , 那我要找個機會再去一趟中和了 : )

ka ! k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