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 : Bunga Citra Lestari ( BCL )
專輯 : Tendang Kamu / 關於你
發行年代 : 2008
國家 :印尼




Bunga Citra Lestari ( BCL ) 回來了! 

剪了個朝氣十足的短髮呢 ( 朝氣在哪啊? )

印尼人取名字好像都有涵義的 , 像她名字的意思是 " 永恒不變,如花的形像 " , 我的天~ 太夢幻了吧




( 圖片來自於電影 <<Cinta Pertame / 初戀 >> 2006 )







" Kecewa "收錄於BCL的最新專輯 << Tentang Kamu >> 。 和專輯同名單曲比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這首歌。
不過我看到中譯歌詞的內容居然是如此充滿怨念時 , 著時給它嚇了兩跳 , 我原以為這是充滿希望的一首歌 , 結果是苦等戀人 , 最後傷心至極的悲慘內容 ........  光聽旋律還是無法判定一首歌的好壞的...... 我失敗了



歌詞:

Sedikit waktu yang kau miliki
你只擁有一點時間

Luangkanlah untukku
空出時間給我

Harap secepatnya datangi aku
希望你快來我身邊

S'kali ini ku mohon padamu
只一次我請求你

Ada yang ingin ku sampaikan
我要告訴你

Sempatkanlah...
抽個空吧

Hampa kesal dan amarah
空虛與憤怒

S'luruhnya ada dibenakku
一切都在我的腦海裡

Tandai seketika
當下
做記號

Hati yang tak terbalas
無法回應的心

Oleh cintamu...
因為你的愛

Kuingin marah, 
我想憤怒

melampiaskan tapi kuhanyalah sendiri disini
發泄 但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Ingin kutunjukkan pada siapa saja yang ada
我可以跟誰說

Bahwa hatiku kecewa...
我多失望

Sedetik menunggumu disini, 
在這裡
等你一秒

s'perti seharian
像過了一天

Berkali kulihat jam ditangan
一次又一次的看著手錶

Demi membunuh waktu
只為了消磨時間


Tak kulihat tanda kehadiranmu
看不到你來的蹤影

Yang semakin meyakiniku
我確信

Kau tak datang 
你不會來


**********

會出這張專輯是因為BCL拍了某部商業電影 >> 以下廢話開始


耶~ 雖然Bunga的新電影是百分之兩百吸引不了我 ( 不信我來做個簡介你就知 ) , 不過終於搜到的大圖版海報, 讓我有種莫名的愉悅, 圖就是要大才好看咩~ 當然有些例外啦


這樣對眼睛才不會造成負擔, 整個就是一清二楚 , 不過男主角也把他拍得太帥了吧? 馬麻有教我們不能騙人喔! 




話說Bunga的最新作品, 電影<< Ada Kamu , Aku Ada/ You are here, I'm Here >>  上映後, 由她演唱的原聲帶也順勢推出。這種手法在印尼好像都是慣例, 這類電影通常都會找一些年輕的帥哥辣妹歌手來拍電影, 由他們演唱的主題曲或許很好聽, 但是影片的內容就........( 這也是不變的傳統 )

就算是Bunga的電影也一樣毫無內容, ( 啊就一直愛來愛去的而已 ) 不過搭配電影發的專輯倒是還不錯。

但是這樣太可惜了啦! 為什麼她都拍一些很內容空洞, 但卻很受歡迎的戲劇 ? ( 觀眾眼瞎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