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Ebola 的歌曲是這首 << Sing Tee Chun Pen >>
收錄於2006年的 << Enlighten >> 專輯
並且電影 << Me .... Myself >> 把這首歌當成電影主題曲。
我因為這首歌, 看了一部自己覺得很棒的電影

和Ebola 大多數的歌曲不太一樣,<< Sing Tee Chun Pen >>是首搖滾氣息濃厚的慢歌
去年我不知道聽了幾回

 

lyrics
  
Here  ( Thai + Eng )

MV 
Here

***********************************



<< Kwam Pen Pai Dai >> 
收錄於 2004 年的 << Pole >> 專輯
一聽就是 :[ 哇~ 真是幹勁十足啊 ! ] 的那種歌
雖然這是 Emo rock , 超級吵, 
但是它無窮的 power 震懾到我了! 
不過聽久了耳朵會被炸爛, 要小心


MV  
Here   ( 雙大鼓! 好帥 )

***********************************



聽不懂歌詞, 但旋律充滿著希望和勵志的氣息
<<  Khem Tid >> 是Ebola 最新專輯 << The Way >> 的第三首歌
有種固定的編曲我一聽就會愛上, 
那就是像 <<  Khem Tid >> 這樣, 感覺前途一片光明的歌
( 這又是feeling 的問題了 )



MV 
Here




***********************************






Ebola 大多是唱 Emo 和 Metal ,也就是狂野型的搖滾..... 有時候會展現無比能量的嘶吼功 

基本上我不是常聽這種音樂的人, 而且常被這種音樂轟炸是會短命的......
本樂團的成員長相也不是偶像型的,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他們有種說不出的酷勁, 
我還沒有深入的研究他們, 
但我很欣賞他們對於音樂的那份執著與努力, 
默默的在音樂中耕耘

主唱的聲音有種臨界暴走和極似走音的特質
每次聽都覺得很妙,不過這應該是因為泰語念法的關係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