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它貼在連結列了,
目的是想了解網民推薦的這部戲到底多好看
不過看到已經播到40集後,
我就在想我到底...... 會撐多久? 
希望我會愛上它

目前進度 : 第一集 約3分鐘處  , 等下再繼續 : )




男女主角在之前公視播的菲律賓連續劇時( 叫真愛奇緣還什麼的 ) ,
就已經合作的 美菲混血兒 Gerald Anderson 和 廈門女孩 Kim Chiu

繼上次<< Lost In Love >> 的16歲女主角後, 又再度被主角的年齡嚇到了.......
Gerald Anderson 今年19歲, Kim Chiu 18歲 ...... 為什麼同樣都是18歲, 看起來卻差這麼多? 我還以為他們都20好幾了耶...



劇情概要:

<< My Girl >> 改編自同名韓劇 , Jasmine ( Kim Chiu 飾  ) 是一個認真上進, 從不向困境低頭的華裔女孩, 她的人生自從遇上了Julian (Gerald Anderson 飾 ) 後, 就有了重大轉變 。為了他那與死神搏鬥的爺爺, JulianJasmine 扮成他失散多年的親戚, 以達成爺爺的願望。雖然Jasmine答應了Julian的請求, 但她知道, 好事不會因為這個計劃而降臨 , 尤其是許多浪漫的情節讓她內心無比的慌亂時 。唯一知道這秘密的人, 是Julian 的好友  Nico , 但後來, 極度想挽回和 Julian 的感情的 Annika , 也發現了不合理之處。JasmineJulian 之間的秘密到底能藏多久? 




大致上的劇情就跟韓版的差不多, 不過主角有比較符合" 女孩 " 這字眼。 雖然說韓版的我曾被騙去看過, 不過一看到女主角的臉.....我就覺得應該要改個劇名, 叫 << My Lady >> 比較貼切吧........


主要演員 :

  Kim Chiu  - 飾演 Jasmine


  Gerald Anderson  - 飾演 Julian 


  Enchong Dee - 飾演 Nico


  Nina Jose - 飾演 Annika





海報:


兩個人吃一支冰淇淋...... 嘿嘿嘿      好小氣







對照版的海報 : 上為菲律賓女孩, 下為韓國女孩 , 角色的位置是一樣的






男主角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幼齒, 女主角感覺比實際年齡還老陳, 但重點是 : 這部戲的主要演員都不超過20歲!! 天啊~ 我又被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