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vermaya - Bagong Liwanag.jpg 
樂團 : Rivermaya
單曲 : Bagong Liwanag
發行年代 : 2007
國家 : 菲律賓




看到台灣開始有人在搜尋他們 , 讓我看得好感動 ~ 嗚哇哇~ 這代表...... 越來越多人喜歡東南亞的音樂嗎? 噢~ 不要回答我 , 我怕我會太high啊! (其實根本沒人有要回答你的意思........)


樂團簡介

最新MV 求愛計畫/Ligawan Stage



RM3.jpg  


請容我再囉嗦一次 , 這是在菲律賓活了很久的樂團 (1993~)歷經一代主唱Bamboo之後 , 二代主唱型男 Rico Blanco 也在2007年離開樂團 , 而這張單曲就是在尋找新主唱的那段時間催生的 , 我很喜歡 , 專輯內的五首歌都很愛 !! 單曲裡除了有伴唱版 , 團員三人還錄了兩段給歌迷的話 , 其中...... 居然還錄有他們之後預計要發行的新專輯當中的歌~ 我都只聽過歌手要防新歌外流 , 沒聽過有樂團這麼阿莎力 (還是感性過了頭?) 居然送歌迷這麼有價值的禮物 (不插電新歌大放送)

在新主唱 憨傻Jayson 贏得主唱的位子前 (註解) , RM的主唱是由Bass手 Japs 暫代一職 , 其實偶個人覺得 ...... Rico Blanco 已經不會回來了 , 所以就算Japs要篡 Jayson的位 ..... 我也不會有意見啦 ! 至少Japs 展現出大將之風 , 而且鼻子大又挺 (喂~ 你在搞什麼笑啊 ? 一整個很排擠Jayson喔......)



Japs.jpg 
Japs就是我也  ( 跟哥哥長很像 )






廢話好多 。 播放器要等一下才會顯示




註解 : 2007年RM舉辦了團員選拔 , 最後由年僅19歲的Jayson脫穎而出 , 正式加入RM , 這個選拔賽有在菲律賓電視台播放 

當時的宣傳海報:

l_2fe1b51201c308c90def0c53b3f89d71.jpg 




******************************


其實重點只是想讓大家聽我覺得很好聽的五首歌 , 尤其他發行在那段主唱出走的時期 , 更讓我覺得這三人好偉大 (這就是對音樂的執著嗎?) 那個叫Jayson 來的漂移大哥我就不多談了 。至於第一代的RM..... 我...我也很不了說......... 我只知道以前他們看起來超矬的 , 然後那個叫Bamboo的大哥長得有點江湖味 ,  型男Rico也...... (靜音) 只有鼓手Mark 長得最清純  , 不過近幾年越發越福啊~  (還是很可愛)





rivermaya0.jpg 

Bamboo>Mark>Nathan(不知何許人)>Rico Blanco



rivermaya4.jpg 

是第幾代的我也懶得查了(maybe是第一代), 偶只知道那是很久遠的年代啦 ~ 看看左一的型男Rico , 當年真是俗斃了 , 左二就是可愛的Mark , 但他已膨脹成這副德性........






l_d2d4778a5c85a469cf590cc225e415dd.jpg 

胖得粉可愛 ~ 右邊是越來越帥的Mike



偶廢話完了 , 感覺又偏離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