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團: Rivermaya
專輯: Buhay 人生
發行年代: 2008
國家: 菲律賓


專輯/樂團介紹請
點此


 

這是最新版的Rivermaya , 由左到右分別為:Bass>Vocal>Drummer>Guitar


我對Rivermaya的愛已經因為
型男Rico 的離開而逐漸轉淡 , 加上新主唱Jayson 唱live時總是一直跑音(無限飄移啊~), 間接影響到我的奇檬子 , 常常在電腦前搖頭嘆息 。還是收了他們的最新專輯<<Buhay>> , 新RM有新氣象, 但我聽完之後又開始想念Rico大叔還在當主唱時的Rivermaya......嗚嗚嗚~


不再像以前一樣密切關注他們 , 但偶而還是會想起他們 , 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表演可看的(雖然通常都會很心痛,不是畫質爛就是主唱又飄移了.....好啦!他真的有進步了)

最近拍了第四支MV "Ligawan Stage" , 超可愛的一支影片 , 這首歌聽起來也沒什麼負擔 , 就像MV裡小小主唱Jayson無數次憨傻的笑容一樣, Ka!Ka!Ka!MV 運用人站的遠和近來表現大小人的畫面 , 我很喜歡這種趣味啊!!

還有我真的不得不說!菲律賓樂團的MV有好多都拍得好棒!!都是我愛的味啦!不但影像呈現高清的質感(口水流啊流),拍攝的故事線也簡潔有力 , 有時候則是很意識流 , 酷!我喜歡那些新銳導演的思路



歌詞:

Kailangan kong isipin
我需要思考

Kung paano aamin
假設我該如何給予承諾

Kapag nakikita kita
如果我遇見了你

May kasama nang kaba
心裡總會有種悸動

Kasi…
因為

Nais ko sanang makasama kang muli
我希望能夠再次與你相聚

Mula umaga hanggang sa hating-gabi
從清晨一直到凌晨

Mahawakan lang kamay mo’s ayos na
就算只有握著你的手我就已經滿足

Kailangan nang isipin
我需要思考

Kung kelan aaminin
假設我該如何給予承諾

Nadadala sa panunuksa Ng mga kaibigan ko
這些都是朋友的玩笑話

Di lang nahahalata
我不知道

Kay tagal ko nang bihag, din a makahinga
他長期佔據我的心讓我無法喘息

Panliligaw sa iyo’y kina-kareer ko na sa isip ko
向妳求愛的想法總是充滿我的腦海

Kasi…
因為

Nais ko sanang makasama kang muli
我希望能夠再次與你相聚

Hawak ang yong kamay hanggang sa pag-uwi
握著你的手一直到我要回家

Mayakap lang kita ay ayos na
只要抱抱你我就已經滿足

Pasensya ka na
不起

Wag ka sanang mailang
希望你不會覺得不自在

Nauna kasi Ang puso sa isipan
因為我的心總超越我的思考

Pagka-Nerbyoso ko’y
我劇烈的心跳

Ginagawan ko na ng paraan
我做了一件事

Kahit mag mukhang payaso
就算看起來像個小丑

Ngiti mo lang ang panaginip ko
你的微笑是我唯一的夢

Kasi…
因為

Ika’y anghel sa buhay kong walang saysay
你像天使般的進入我毫無價值的生命

Ligtas na tayo sa mundong walang kulay
我們可信賴的世界毫無色彩

Mauwi lang sa kasalan, ayos na
直到以婚禮做為結局也心滿足矣

Sabay na sana tayong tumanda
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