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kok_map_b1.gif  










今天上了話很多的Mr. 楊的課 , 看著那些他踏過的足跡 , 我又再次告訴自己 , 一定要探一次險 ---- 登陸曼谷 !!! 這是我的新年願望 , 暫定2010年

想要體驗異國文化的強烈衝擊 , 雖然我並不是個很會玩的人 , 不過拿著地圖亂晃 , 也是可以有很多意外的發現 , 是吧 ! 是吧 !

雖然我的打工錢少得可憐 , 但就算要過勒緊褲頭的生活 , 我也是願意的 !! 希望跟老爸老媽說這件事時 , 不奢望他們會給我熱情贊助 , 只希望他們會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 ( 好啦 ! 給你們一些時間考慮 ) 所以現在要好好想個有說服力的理由讓他們知道女兒是很有想法的 , 嗯 , 好好定義一下這趟旅程也是重要的說


如果真的讓我進入泰國領土 , 哈哈! 有件很重要的事絕對要做 , 那就是去唱片行大舉搜刮兼買電影DVD !!! 超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