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8-2.jpg 
(Fachri Albar 這身裝扮讓我粉想稱他為 "印尼Ananda'' , 眼神則讓我想到金城武)






是低......上大學的好處是可以提早放長假 , 但.....老娘我還有很爆炸的作業還沒交說 !! 我的天吶~ 什麼30秒個人簡介的動畫.......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要做它的意思 , 但是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啊 ! 啊啊啊啊啊 ~~ 總之就是 :

打完工----> 拍影片 ----> 回可愛宿舍做作品集----> 火速輸出 ----> 交給小夫師師

然後就是..... 兒美營 + 兒美營 + 做衣服 + 做衣服 + 做道具 + 做道具

好像還有一個叫藝術節的電影拍攝.......吧吧吧......(很想忽視這個....) 我是.....燈光小妹 , ka ..... ka.....



這星期適逢期末爆肝考 , 每天都在考 !! 於是從上星期五開始了鍾姓女子史上持續最久的熬夜生活 , 平常的我是十二點以前一定睡覺 , 這星期是平均兩點半 , 這就是平時不努力的最佳寫照啊.......除了讀無敵重要Forever Young 師師的那兩科必修 , 接下來的就是排版.再排版 ,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刁難自己了....... 沒事幹麻把作品集做成型錄...... 搞得我排版排超久.......... 

熬夜熬太猛的下場就是某天嚴重落屎......然後隔了兩天 ..... 我吐了 ....... 因為同學B 被強大的病毒感染 , 吐在 " 寢室的地板上 " , 那時的我 ...... 正在吃東西 , 忙著清理半固體時 , 忘了案發現場放了一碗我的飯...... 清完之後 , 我把它 ..... 繼續嗑完........ ( 噁 ) , 這就算了, 當我要開始幫忙清理半固體時 , 還一不小心給它用力吸了有味道的......半固體 !!!! ( 超級噁 ) 接下來..... 我也開始不舒服了 。同學 B 吐完後 , 換斜對面寢的學姊吐 ...... 學姊吐完後 , 我們房間開始瘋狂準備嘔吐袋 , 連口袋也有放喔...... 等到星期四早上 , 超級不舒服的我終於也吐了 , 吐完後去上廁所 , 結果無預警的放出和我吐出來顏色一樣的 ...... 散狀物 ....... (俗稱上吐下瀉) , 幸好折騰完這頓 , 我就恢復正常了 。然後又是同寢的同學 S , 換她吐 ....... OMG ! 我們房間是怎麼了啊 ?? 同學 S 吐完後 ....... 換同學 w 吐 ...... 天哪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有病就要醫 , 不要放給它爛 , 等到身體爛掉 , 就是殘害同胞的開始.......  




最後附上同學B 進行噴泉式嘔吐的同時 , 我正在看的印尼電影<<Kala/暗黑殺神>>男主角 Fachri Albar ( 或 Fachry Albar ) 的劇照

0ca4f11856107bea59f931ec771a7.jpg 

kala02.jpg 
我覺得他在裡面粉帥說 , 雖然眼睛過大 , 有些驚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