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kface with NS.jpg 








好吧 ~ 我得承認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毫不猶豫的為邦可飛思預留一個版面了........ 不知道 Nico 最近都在幹嘛咧 ? 上面那張照片是去年在印尼的 Rolling Stone Party 拍的

邦可飛思係蝦毀 ? 他們是一支來自馬來西亞的三人樂團 ( 不久以前是四人 ) 走的是超級美國校園風路線 ,ㄧ個我不能久聽的樂風 ,想當初我也只是被主唱 Sam 那疑似混過血的臉給閃到........ 說真的 ! 說真的他的實力也不是說多好 ,只是下面那支 MV 拍得很可愛,僅此而已 。





Bunkface Anthem 這首歌錄完很久很久後 ,終於在不久的去年拍了 MV ,據說也是在印尼拍的
 



我最喜歡的歌是 " Situasi " ,但無奈想找 live 版的卻都被強大的噪音搞得腦袋快被轟爆.......

live @ FINAL AJL , 大概是跨年演唱之類的特別演唱會 。後面出現的小孩子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