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yu cinta Luna.jpg
歌手 : Bunga Citra Lestari (BCL)
電視劇 << Bayu Cinta Luna >> 主題曲
年代 : 2009
國家 : 印尼



這是 Bunga Citra Lestari 最新的電視劇 << Bayu cinta Luna >> ( Bayu 愛 Luna ) , 有沒有這麼巧 ? 縮寫也是BCL 。前陣子終於聽到 BCL 新歌 " Karena Kucinta Kau " ( 因為我愛你 ) , 但新電視劇的話就...... 看看劇照就好了 :)

現在印尼的電視劇真的令我不敢期待 , 看上面那海報拍得很有質感 , 但請別一廂情願的認為畫質或配樂甚至劇情也會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 這部 << BCL >> 在wiki 寫說預計會拍500集 !!! 挖哩咧 ...... 我深深的覺得 << Rahasia Hati >> ( 迷情記 ) 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印尼劇 , 狗血依舊 , 邏輯也是缺缺 , 但他完全不拖戲 , 只有不到 20 集 。



BCL 的新歌有拍 MV , 手裡拿的那台 Holga 好漂亮 : ) MV 色調漂亮但技術有待加強 


歌詞 :

jika ada yang bilang ku lupa kau

若有人說我把你忘了

jangan kau dengar
不要去聽

jika ada yang bilang ku tak setia
若有人說我對你不忠

jangan kau dengar
不要去聽

banyak cinta yang datang mendekat
許多人向我表達愛意

ku menolak
但我一一回絕

semua itu karena ku cinta kau
這全都是因為我只愛你一人

jika ada yang bilang ku tak baik
若有人說我個性不好

jangan kau dengar
你不要聽

jika ada yang bilang ku berubah
若有人說我變了

jangan kau dengar
你不要聽

banyak cinta yang datang mendekat
許多人向我表達愛意

ku menolak
但我一一回絕

semua itu karena ku cinta kau
這全都是因為我只愛你一人


saat kau ingat aku ku ingat kau

我惦記著你

saat kau rindu aku juga rasa
你想我的時候我也能感受到

ku tahu kau slalu ingin denganku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ku lakukan yang terbaik yang bisa ku lakukan
我竭盡所能  給你我能給你的

tuhan yang tahu ku cinta kau
只有上天知道我愛你多深



jika kau tak percaya padaku

若你對我有所懷疑

sakitnya aku
這將給我莫大的傷害

jika lebih dengar mereka
若你相信他們  勝過我的苦口婆心

sedih hatiku
我的內心將不會停止哭泣




好可憐喔........ 怎麼 MV 還拍得這麼歡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