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era2.jpg
歌手 : Akera ( อากีระ )
專輯 : Song from the Second Floor
發行時間 : March 23, 2009
國家 :泰國





記得先前有很約略的提到這個 Akera , 但若不是帥 Ananda 在他的MV軋一腳 , 我想大概也不會知道他了 ( 這世界真現實....... ) 今天找到上次看的 " ใครสักคน " ( 會有誰 ) , 而且還是中文字幕 , 真感人 小雞cry  Akera 這張專輯是由 RS 發行 , 但是資料難尋 , 最怪的是 RS 官網居然沒有 Akera 這人的存在......

歌詞寫得好悲傷啊...... 有段歌詞這麼寫 : [ 誰會願意和我在一起 ? 誰會願意陪在我身邊 ? 會有人剛好注意像我這樣的人 。] 我心想 : 某係咧騙鬼喔 ! 找 Ananda 當男主角根本就是個錯誤嘛 ....... 最好是有人會覺得他只是個平凡男人啦 ! 那畫面和歌詞情境完完全全不符合 。這首歌之後又另外拍一版MV , 可能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另一首都會情歌 " พระจันทร์ยิ้ม " 也不錯 , 輕輕柔柔的聲音配上吉他很能撫慰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