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dji di AU.jpg 
樂團 : Nidji
專輯 : Let's Play
發行年 : 2009
國家 : 印尼






Nidji 應該是眾流行樂團中同時兼具實力與強大粉絲團的樂團吧 ! 有時候 Giring 自己唱到抓狂的模樣 ,就是讓我掉進他們音樂漩渦中的因素之一呀 ~ 雖然唱到快爛掉的 " Laskar Pelangi " 現在仍然會出現在他們的 live ( 我也很喜歡這首,不過他們怎麼就是聽不膩咧........? 而且通常這首歌都會被唱到瀕臨走音的恐怖狀態 ) ,也雖然他們有時候會上一些只有娛樂性質與講話無意義主持人的音樂節目,但大多數時候我都是在很膨湃激昂的狀態下聽完他們的每一首歌 . 每一場 live 的



今天看到這場表演 ,動感到身體都不自覺的跳起寶萊塢式律動了 !!!! ( 有啥關係咧 ?) 嗚呃呃呃 ~ 融合傳統樂器 ,真是棒呆了 !

朋友的意義 ( Arti Sahabat ) live @ Semarak Fantasi ,Jan 11 2010


PS: 如果要當他們的粉絲,去看表演時請記得帶交通指揮棒





這是他們新專輯的第二支 MV ," Ku Takkan Bisa " ( 我絕對不能 ) 。在澳洲拍攝 ,還找了一個阿兜仔小帥哥當男主角 ,不過老實說 ,除了高畫質呈現的帥男和美麗風景 ,MV 並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






感結是首悲傷的歌,果不其然 ..... Akulah Sang Mantan 啊 ~ ( 意思大概是說 : 我只是個曾在你心中駐足的人 ) 。想不到我曾是個如此有求知慾望的人 ,跑去翻字典查歌詞,不過只翻了一段

Sang Mantan ( 舊情人 )

" dulu aku kau puja " ( 我曾仰慕你 )

" dulu aku kau sayang" ( 你曾是我的摯愛 )

" dulu aku sang juara yang selalu engkau cinta "  (
我曾是那個一直愛著你的人 )

" kini roda telah berputar " (
而現在一切不同往昔 )


看到這裡 ,可想見接下來的歌詞內容大概不脫敘述失戀的悲傷滋味吧 ..........




目前 MV 的拍攝順序是照曲目耶 ! 不過我希望下支 MV 會是 " Rela Berka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