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5 - 複製.JPG 






讓我們一起緬懷 .........

嗚呵~ 為什麼要搞得如此感傷 ? 也休養得差不多啦 ! 日子過太爽以後會生煩惱低


再過幾天就是令人期待 ( ??? ) 的營隊,又稱兒肥營 。去年我當了一個在營期會無所是事的打雜角色,每天吃飽飽,飽到下面的東西來不及出來 say hello,上面又灌了食物進入體內,今年可不一樣溜 ~ 希望今年能夠順順利利的了結 ..... 呃 ! 不 ! 是完成這一切 ! 唉 ........ 太久沒講正常的話造就如此後果呀 ! 我發現我的想法比以前更難具體化成文字,所以電腦裡從不知何時存入的音樂電影就這樣一直躺到現在,沒被我拿來更新 blog 。另一個原因是 : 我好懶 ......... 惰性是很恐怖低 ! 可以把美女變肥女 . 帥哥變豬頭耶 !!!!!!!!!


嗚 嗯嗯嗯 嗚哇呀嚓嚓嚓 ~~~~ 要振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