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0.JPG 
(其實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洗澡了)






明天又要去台北了 , 數一數最少也有五天看不到阿吉 ( 別太感動蛤 ~ ) 最重要的是 ....... 我要和網路告別 , 有點恐怖的感覺捏 。總之未來將要出賣勞力的那幾天 , 我會用力給它狂拍營隊照片低 。拍蝦米 ? 廢話 ! 當然是高級的戲服啊 !! ( 老娘縫到眼睛快脫窗的成品呢 ) 回新竹前 , 要去買聽說超好吃的印尼千層蛋糕 , 然後....... 再度前往華新街吃午餐 , OH ! YEAH ~ 想著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 , 工作效率一定會很高低 ~






IMG_0051-2.jpg
.
.
.
.
.
.
.
.
.
.
.
.
.
.
.
.
.

IMG_0070-3.jpg  
( 請自動無視那兩管紅不拉嘰的物體 )



拷腰咧......... 到底是哪個肖仔在發瘋啊 ?

就只是為了放歌而鋪陳那麼久 ..............



因為最近太懶了 , 希望以下狂high的搖滾樂能搖醒我 , 來吧 ! 來吧 !


1. Ebola - Yok tode hai tua eng  (ยกโทษใหตวเอง)
收錄自專輯 <<Enlighten>> , 雖然不知道在唱啥 , 但是這首真的很有氣勢啊 ! 配上主唱慣用的咆哮功力 , 我真的醒啦 !!





2. Bunkface - Bunk Anthem
來自馬來西亞的年輕龐克樂團 , 青春洋溢 , 震破耳膜的銅鈸聲啊啊啊啊啊 !





3. Bunkface - Tired Mission
我覺得主唱快爆走了 , 這首真不賴 。但願我不會就此愛上超級美國校園樂風








吵完了 , 可以心滿意足的去睡覺了 ( 矛盾的女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