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0.JPG 







你們還是一樣 , 不管容貌是不是變了 . 誰又瘦了10公斤 . 工作如何艱苦 , 但我知道 , 你們還是一樣的貼心&可愛喔!


昨天回新竹的目的就是為了今天的這個聚會 , 雖然沒有和大家都有深入的交談 , 不過看到這幾個昔日的好同學好朋友兼室友 , 就覺得很開心 。那種開心或許在當下不會有什麼感覺 , 和你們道別後 , 心頭則是一陣陣的充實感 , 你們真偉大 。

談著彼此的新生活 , 回憶高中生活的趣事 , 我發現我真的記憶力很差........ ka ! ka ! 某熊的笑點一樣還是很低 ...... 挖 ka ! ka !  實習辛苦了 , 我以後要做個貼心的顧客 :) 阿芳維持著一貫的低調風格 , 與外放和內斂的雙重面像 。 錢錢變得更漂亮了 , 希望我們的胃容量不要越變越大........ 阿竹一樣不多話 , 笑容依舊滿點  , 很可惜沒能和你多聊點




上完廁所回到座位 , 發現桌上多了一樣東西 , 定睛一看 , 是熱心小天使阿竹的祝福信 , 而且!!! 還附送20B ! 這是我第一次摸到泰銖說 , 新鈔那種清新的味道 , 彷彿在告訴我 : [ 要趕快存到旅費喔! ] 嗯 , 我會加油的 ! 雖然錢難賺 , 也希望妳們也能與我同行 : )


IMG_0462.JPG 
(我愛新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