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Penny 有首歌叫做 '' 欲望的世界 '' , 我現在就處在誘惑的魔掌中.....

首先說說昨天很驚奇的發現 , 我在呀呼網拍問到有人可幫我代訂........型男 Rico 的專輯 !! 但烤背的是他居然給我出價七百含郵 ...... 這世界怎麼了 ? 啊借問菲律賓是離我們有多遠 ? 運費也未免太高了吧........ ( 請別告訴我在熱愛音樂的菲律賓 , CD 貴得像鬼一樣 , 我會哭 ) 等我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以後每週要額外支出到內湖的車費 , 最近也該為用了好久的手提袋找個替身了 , 背袋部分已殘破不堪 。在民風店看到麻編的手提袋 , 很想馬上結帳帶回家 , 但看到標價開了個九百八那超級不親民的數字 , 我也只好多摸個幾下 , 以表示我已有賺到...... 

講義費的開銷有些大 , 還有就是那個網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