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最近真的很懶。想了想還是來祝賀一下吧

記得去年型男 Rico 是在MYX Music Awards 得到最佳新人獎,今年則是最佳男歌手 ( Favorite Male Artist ) 和最受歡迎表演獎 (Favorite MYX Live! Performance );後面這個獎項的由來是 MYX 音樂台的一個表演節目,就叫" MYX Live ! " 。看過型男 Rico 上這節目唱歌的在下,深深的覺得他得這個獎實在是實至名歸啊 ~

 
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的摯愛是婀南達 ( Ananda ) 但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上圖這男人才是最猛的。再次大洗腦 : 人長得高 ( 阿吉youtube目測 ) 會唱歌,彈鋼琴吉他難不倒他,有腦袋又會畫畫,最近又讓大家發現 : 原來他也可以當個
good dancer,只是這人半年來變得不再纖細且死會了,更即將邁入被叫阿伯的年紀.......

以下就是當年 ( 就是去年.. ) 的錄影畫面,雖然他很認真的在唱歌,但是我就是想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 他在為我唱歌喔 !!!!






證據之一,他正在跳舞。阿吉想變成他旁邊的辣妹,和他一起甩腿 ........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是今年音樂獎上拍的,更不要對我說他唱了Ayuz !!!! 這會讓我太過期待阿~

dance.jpg 


恭喜恭喜 !

新加坡的捧由很幸福,可以買到型男的專輯,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