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Magazine (unpublished ver) Feb 2009 .png 
( 送給 The Sea  )





雖然沒有字幕就無法融入 << Gie >> 的故事場景 , 不過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這個叫 " Nicholas Saputra " 的印尼男子 , 然後我也在今天驚覺 , 好像有個泰國一哥快被我漸漸遺忘了....... 我只能說 Nico 對我來說真的是屬於耐看型的 , 真正快淪陷的原因是他對戲劇表演的態度 , 以及身為主持人的風範 ( 這就叫穩重和知性嗎 ? )


來自Oops 雜誌 ( 此為未公開照片 ) 2009 年 , 月分不詳 ( 拍攝月份為一月 ) , 國家不詳 , 但攝影師是印尼人


還有 , 一個意外的留言 , 讓我和一位遠自南洋群島某一方的女生有了小小的聯繫 , 不管最後有沒有拿到東西 , 這仍然是個難忘的經歷 。Thank you so much , Fransis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