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5.JPG 





Selamat Malam = 晚安

看看今日我的課本 , 突然覺得老師或許有些失控 ........ 第一課叫 <<Ber-belan-ja>> 意思為 " 購物 " ( shopping ) , 而今天教的根本就可以抵前面所有上課內容.......



在課堂的仿作練習 :

Hari ini (今天) , aku pergi (去) ke ( to ) kampus (學校) untuk (為了) belajar (學習) . Setelah (之後) dari (從) Kampus , aku makan (吃飯) di (在) kantin (食堂) . Setelah dari kantin , aku pergi ke asrama (宿舍) untuk membuat (做) tugas (練習) 
 
上面講的是我今天做了何事 , 去了哪裡 , 也就是學習地方&動作的使用


下周要報告這一星期以來 , 我去了哪 ( pergi kemana (?)) , 買了什麼東西 ( membeli apa ) , 還要設計三個問題 , 有些棘手的作業



今天沒來上課的同學到了下周一定是後悔莫及........ 連有上課的我都覺得腦細胞正快速死亡中....


Sampai hari senin (下周一見) 我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