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9.JPG 







是這樣子的 , 由於嚴重感冒的關係 , 現在必須禁聲 。 逼不得已要講話的時候 , 就會發出嚴重分岔的聲音 , 如同磨刀霍霍聲 , 比講話也會五音不全的狀態還慘一些。打電話向boss請假 , 結果發生了以下再度重擊我虛弱聲帶的事件 :


我: boss 我是XX , 因為重感冒所以明天要請假
B : XX ?

我: 對 , 鍾XX
B : 喔 ! XX 喔 ?

我以為他真的聽出我是誰了 , 結果......



B : 幾年級的 ???
我: 無言........ ( 崩潰 )


好在他說完那句話後馬上驚覺那個 XX 就是我 ......

害我用不男不女的聲音狂笑........... 或許應該和他說 : 今年大一 , 說不定他還會繼續思索這個XX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