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8.JPG 





BOMB!

這還滿像煙火的齁 ~ 雖然這是不能隨便亂送的花 , 而且還是從路邊花籃裡被我硬拔起來的........ 可是很漂亮捏~


話說中午的時後終於拿到帥 Ananda 的 << Happy Birthday >> , 真是感人 ~ 也見到了 water     感謝她在行李爆掉的情況下 , 還是幫我買了 DVD & OST !! 在吃飯時就不時轉頭看個幾眼我的DVD ...... 很興奮的一個人說....



下面是閃死人的雙胞胎 << Happy Birthday >> 大合照 , 小原聲帶的副標題 " with Love soundtrack " , 現在我終於懂這是啥意思了......

IMG_2074.JPG 




DVD

IMG_2090.JPG



打開長這樣 ...... 其實重點是這片光碟 , 不過這似乎不太有誠意說...... 如果能有個彩頁寫真更好

IMG_2076.JPG 




小原聲帶的背面 , water 提醒我還有附贈MV , 夭壽咧 ~ MV!!!!!!! 讚!

IMG_2085.JPG



IMG_2086.JPG





我們兩個談到泰國CD的價錢為何如此便宜 , 打開這東東 , 我了解了 , 放CD的那一片已經快解體說 , 於是我只好很認命的用相片膠給它黏緊。印刷紙少了點質感 , 不過已經比印尼貨好多了 ........ 想當初我收到遠度重洋來台灣的印尼雜誌時 , 有種想當場暈過去的感覺
 ........ ( 有人說那一片光碟比較重要 , 嗯 ! 好像也是厚 ~ )


IMG_2078.JPG 


中間那部分就是所謂的彩頁劇照嗎 ? 太high 了!!!!!

IMG_2080.JPG 




我喜歡這一幕 , 這是劇中重要場景之一

IMG_2081.JPG 



當然帥Ananda 的大頭更吸引人啦 ~ 噗哇哈哈 ~~~

IMG_2083.JPG


  

然後咧 ....... 一回來馬上就放原聲帶來聽的我 , 真的傻眼了 , 聽到中間怎麼出現那條我很愛的 << Me...Myself >> 片尾曲 ?! 以下開始出現的歌都沒有出現在電影中咧 ........ , 翻到盒子背面越想越不合理 , 直到.....我看到封面的標題下面那行字  " with Love soundtrack " , 呼 ~ 呼~ 這下我終於懂了....... 這叫做強迫推銷嗎 ? 我還以為會把配樂放進去說 ........ 踩到大地雷了......嗚呼

好在它還是有收藏價值 , 否則我會哭泣



下週看有無機會看高畫質的DVD , 等到出中文字幕的那天 , 我一定要強迫推銷給同斜!!! 讓她們哭到翻過去 ( 很邪惡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