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iland.png 








我還沒存夠錢去泰國揮霍 , 不過最近真是十分lucky , 三不五時就有人說要企泰國 , 一批玩回來又有下一批 , 阿娘維~ 是怎麼了 ?


這次要再度請人從泰國空運CD來台 , 我怎麼想都覺得代買清單應該是會列了一拖拉庫才對 , 不過怎麼都想不起那些讓我想揮霍的歌手有哪些.......我記得我是挺喜歡Palmy 的 , Da Endorphine 的 << Sound About >> 也陪我過完苦哈哈讀書的日子 , 更別講那個主唱頭髮有些過長 , 但有帥到的 Bodyslam 。 可是這些也沒列在我的必buy清單 ..........( 好可憐....被我拋棄了 )



此次下跪請託要買的貨 , 已經列了兩樣在清單上 


1. Little Fox (x2)
2. Zai Kuning << Melancholy of a Flowering Plant >>


下面不確定清單 , 純屬衝動下的決定

1. Mocca << Color >>
2. Talkless << Dot Dot Dot >>
3. Greasy Cafe


Ananda應該還有什麼東西是值得買的 , 但暫時還想不起來 。 我覺得我需要有人提醒我 ,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像有很多東西想買 。不知道泰國買不買得到型男Rico 的<< Your Universe >> ? 還是Rivermaya 的專輯我也樂意接受 , 不過這樣好像太邪惡了點 , 畢竟不是自己去 , 還是別太high , 列一堆東西 , 到時候那人應該會恨我一輩子.....


若有人要去印尼的大城市 , 我絕對會抄一堆東西拜託他幫我買 , 或許要先幫他準備一個購物袋 ......... 畢竟印尼在短期內還是不太適合讓一個小孩隻身前往.....哈哈

呀呼 ~ 我突然想起了 Mirshe ! 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