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 sky 3






哈哈 !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有年代性的照片 , 只是它拍出來的感覺很古早 ( 意有所指 ) , 如此而已。無意間看到自己的myspace居然放了當年我用生平第一台 8M 拍的照片 , 有種挖到寶的感覺。媽呀 ! 那不是我只拍了兩捲 , 快門就打不開掛點的小8嗎 ? 怎麼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 哈哈哈哈 ~ 好加在它還跟過我成功的外拍一次 , (照片成功的洗出來) 不然我會哭泣致死..........




其實我也不怎麼care 人家要怎麼笑我拍的東西 , 只是想追憶往昔 , 看看以前無聊的生活到底做了哪些值得健忘的我放在心裡回憶的事 , 這很有紀念價值捏 !! 以下這張我很花俏的亂重曝 , 哈哈哈哈哈~

8M sky 2

8M sky 4



我道現在還是很佩服自己居然能用這種小咖相機捕捉到這瞬間 ( 我還是很愛你的 , 小8請別生氣 )

8M sky 1



我都沒變耶 , 好佩服我喔

8M sky 6



8M就是這東東 , 長得很可愛 , 我記得這台好像是1988年出廠的 , 以後要是再敗一台 , 要買90年的

IMG_2124

IMG_2126



觀景窗是個廢物


IMG_2131







哈哈 ! 亂把別人的照片公然放在這裡 , 希望當事人不要太在意喔 ! 阿熊 ~ ( 啊 ! 不小心說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