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nk in love.JPG 
電影 : Punk in Love
上映日 : 2009. 7. 9
國家 : 印尼
導演 : Ody Harahap



演員 :

Vino G Bastian  還是喜歡他短髮的樣子

vino.jpg 
 



Andhika Pratama

4.jpg 



Yogi Finanda

002.jpg 


Aulia Sarah

5.jpg 




我說 Vino 的腿好像一碰 , 整個人就會垮掉 , 究竟是誰不給你飯吃啊 ?  

7.jpg 



預告片:




這部片講的是關於四位龐克小子的旅程 , 劇中的 Vino因為喜歡的女生要在雅加達結婚而傷心欲絕 , 在朋友的鼓勵下 , 這四人決定越過東爪哇 , 到雅加達去 。劇情就圍繞在旅程的所見所聞中


其實放這預告片也不是說多想看 , 我覺得這太瞎了 , 嘻鬧的成分大大的超越龐克這題材 , 而且本片好像真的只是把Punk當成幌子說 ....... 不過也沒關係 , 這雖然讓我失去了觀看此片的動力 , 但還有一些爆點是吸引我的 , 哇哈哈 !



爆點一就是可愛的瘦猴 Vino 演了一個很北七的腳色 ...... 當初看到預告片我都快吐血了 ....... 我心目中帥帥的龐克樂手Radit ( 2008年主演的電影 << Radit dan Jani >> ) . 狂放不羈又猛露肌肉的 Ipang ( 2006年主演的電影 << 現實.愛與搖滾 >> ) 有型的機車客 Evan (2007 電影 << Tentang Cinta / 關於愛 >> ) , 在<< Punk in Love >> 的Vino 變成這德行 :


媽呀 ~ 這翹小腿的傢伙是誰啊 ? siapa kamu ? 夭壽咧 ......

vino 3-2.JPG 


無止盡的犧牲色相 , 我的天吶 .......  一個光看就不怎麼反社會 , 甚至有些懦弱的腳色

vino 3.jpg 

我記得你是這麼帥的 : 

Vino Bastian.jpg 

Realita Cinta dan Rock n Roll.jpg

vino.jpg2.jpg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 總之恭喜他有了這麼一部螢幕耍寶代表作 。我期待的是 Vino 的下部作品 , << Serigala Terakhir >> , 近年來作品越來越突顯個人特色的新銳女導演 Upi Avianto 的最新電影 , 目前還在拍攝中 。話說 Vino 演了不少 Upi 的作品 , 而就在剛才 , 我得知了一個好勁爆的八卦 , Upi 早在去年拍完 ( 或是拍攝期間 ? ) << Radit dan Jani >> , 兩人就給他在一起啦 !!!! 挖 ! 這對我來說才是大爆點 !


UPI.jpg 
UPI 2.bmp 
( 轉自圖中浮水印之網站 )

除了抱抱 , 還有車內 kiss 畫面 , 所以說這兩人也給我太高調了吧 !  



她兒子 Farrel 實在好可愛 , 一定要來貼一下 

UPI 3 
( blognyaupi.blogspot.com/search/label/My%20Love%20Life )



突然因為Upi 的兒子很可愛而莫名興奮 , 我真的是腦筋有問題

g.jpg 
( blognyaupi.blogspot.com/search/label/My%20Farrel )


在 Upi 的 blog 除了有貼這種闔家歡的照片 , 還設了一區給 Vino 寫 , 這就是愛啊 ~



Upi , 拍攝<< Serigala Terakhir >> 中
UPu.jpg 



在片場耍白痴  

U V.jpg 


說到這裡 , 我想如果 Vino 在演技上是沒有兩把刷子的話 , Upi 給他再多機會也只是浪費時間 , 是吧 ! 是吧 !


下部作品是打鬥來的<< Serigala Terakhir >> , 喝!! 很有殺氣吧 ?

ST.JPG

集結六名壯漢 , 不知道要演什麼 , 好期待  





看完今日主題非常明顯的上方 , 接下來要放幾張原本應該也是主題的圖 :

p3.jpg 
  
當時看到預告片時 , 心中頓時冒出一個大問號


啊借問這頭上套鋼刷的傢伙是誰人啊 ??????? 夭壽咧 !



曾經有一度讓我覺得他有玄彬那種憂鬱帥的氣質 , 在這部電影中 , 他的帥和 Vino 有一樣的下場 ....... 倒也不是說因為頭套了粉紅色鋼刷就毀了Andhika 這人 , 只不過戲中任何一位主角的行徑都太詭異了....... 好恐怖

P 2.jpg




兩年前爲電影 << Butterfly >> 宣傳

andhika.jpg 




我在想 , Nico 當年要時沒有走入爆肥這絕境 , 現在大概就是長得像 Andhika 小弟這樣吧 , 這兩人真的有某種程度的相似性


p4.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