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 經過一週返鄉虛度光陰的日子 , 明天終於要出門了......耶嘿嘿嘿.......

這次感冒真的有給它誇張到 , 過了兩星期還沒好 , 半邊的耳鳴依舊 , 有些聲音進到我耳裡還會變調 , 真糟糕 ! 明天有件重要的事 , 讓我得忍著可能會來個嚴重耳鳴的危機上台北 : 迎新 + 換護照 , 兩樣都很刺激 。


上大學前都不覺得自己是嚴重小孩臉 , 所以當有學妹的時候都沒啥感覺 , 只覺得一屆比一屆成熟 , 現在可不同了 , 一上大學我的臉就是眾多同學取笑我的所在 , 唉 ~ 突然內心很複雜呢 , 但願明天會很刺激 ! 嘿嘿嘿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換護照 , 好興奮 ! 呀擦 ! 希望一切順利 , 目前暫定明年 1/20~1/27 這段時間會在泰國 , 是學期結束的第二天喔~ 我也不懂為何這麼趕   或許這就是追求刺激旅行的其中一環吧 ! 第二次出國就是一切自己來的自助行 , 突然覺得自己很勇敢捏 ! 噗哇哈哈 ~ 旅費是打工賺來的 , 用很可憐的數字一點一點慢慢存來的 , 所以說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 ) 橋行程之餘也要背幾句泰語 , 只不過我這幾天看電影學的都是些亂七八糟的單字蛤.......噫噫噫噫噫 ~ 到時候到泰國要亂拍泰國男子的馬屁就用這句 : 攏媽稠~ ( 超帥的 ) 嘿嘿嘿 ~ 沒救了 。


現在講這好像太早了 , 不過我想應該是可以幫忙代購的 , 因為我會去 Siam 區廝殺 , 而且狂掃CD也是我的行程之一呦 ~ 只是不一定買得到想要的就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