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2004.jpg 





原本昨天不是要這樣過的 , 但由於我踏進了偶像同學的房間 , 導致後來的 << 鬼影 >> 時間 。

真的不得不說 , 昨天讓我有如飛上雲端的是 , 舉凡有看的同學們都大大的讚賞帥Ananda ! 你們真識貨 ! 識貨啊 !!!!! 小雞cry  好感人 ~ 所以我想沒嚇破膽的原因可能和這個很有關係.......... 試想兩個窩在螢幕前的女生 , 用台語對著 Ananda 說 : [ 不錯喔 ! ] . [ 欸 ~ 他真的很帥耶 ! ] . [ 是齁 ! 是齁 ! ] .......... 諸如此類話語 , 結果聊男人聊太起勁 , 不是漏掉劇情就是被突如其來的驚悚畫面嚇到.......



首先兩個白目女子在寢室看起了鬼影 , 而且為了惱人的反光 , 我們決定拿一塊布蓋住電腦上方的床板 ,被布蓋住的感覺真的有加深恐怖指數 ......所以捏 , 才開頭沒多久兩個肖仔就開始鬼吼了 ...... ( 想像一下兩人同時奪 "簾" 而出 , 把頭伸到布外面的蠢樣 )

shutter1.jpg 

這畫面真是靠北噁 ....... 大家一致認為這位娜塔小姐演鬼很適合




如果有預感會出現這類畫面 ............

shutter5.jpg 



我就會開啟我的網狀模式來觀賞 ....... 呃 , 就是十隻手指張開交疊在眼前 , 用空隙看.......... 我在做什麼啊 ?  

通常我會鬼叫的原因都是因為旁邊的人先叫了 , 而且我都無法控制我自己 , 呼 ~ 影響力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 有一度我因為這樣引發心悸 , 媽呀 ~ 超恐怖 ........ ( 結果我為自己造就觀影高潮........ )

Shutter3.jpg

有人說女主角躺著的臉比站著時好看 .......... 




Shutter4.jpg 

這又是個因果輪迴觀念非常強烈的一部電影 , 十分符合泰國的社會觀念 , 就像有段印象很深 , 明明是做假靈異照片的雜誌編輯 , 對主角說出一連串寓意深遠的話語 , 那種文化呈現的恐怖感比影像的直接衝擊還更深遠 , 更令我難忘 ........ 攝影課堂上講了關於 " 攝影的角度 " , 促使女主角開始用拍立得照鬼 , 一步步抽絲剝繭 , 終於找到令男女主角還有男主角朋友不幸的根源 。結論是 : 不要亂戲弄人 , 不然做鬼也要纏著你 ..........

 

 

最後這是開始犯花癡的女生們看到 Ananda 戲裡面可惡行徑時的反應 :

A : [ 欸 ! 他很可惡耶 ! 怎麼這樣玩弄人 ? ]
B : [ 沒關係啦 ! 現實中的 Ananda 不是這樣的 !! ]
A : [ 好吧 ! 原諒他。 ]

( 很輕易的就原諒男主角 , 因為是 Ananda 演的 ........... 我真為同學們感到擔心 , 要是她們看到他現在的 man 樣會不會被電死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